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天指数刷新新低后被抄底盘拉了起来,但是没拉出什么效果出来,主要因为市场还是信心不足没有承接力资金出现,不过指数从整体走势看还是拉结构的走势,所以短期继续跌的话为了后面更好反弹,短线跌也不要盲目恐慌,因为指数不可能一步到位的,都是跌跌弹弹,当然大家节奏要跟上市场,要休息要休息,盘面氛围不好的时候不好操作的时候就休息为主,不要一味想着进攻。至于今天指数的走势,昨晚外围出现反弹,今天指数可能会小高开一下,既然今天外忧没有就要看自己市场的本因了,如果还是盘面混乱的话估计也拉不到哪里去,还有现在又进入谈判周期,未来消息都有很大不确定性谁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这也给指数短期增加了不少不确定性,所以大家尽量不去追高,这几天也有可能还继续磨低下然后再走反弹。


08-17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受外围刺激大幅高开,个股集合竞价涨多跌少,但是个股力度比较弱,五个点以上的开盘才十几只个股,所以很多个股都是墙头草,如果指数一稍微回落立马就翻绿,今天还是要看盘面氛围,不要去乱追高。

08-17 09:36

9:36 指数大幅高开后小回落,现在看承接力还是差了点,今天日内分时图会有反复,如果承接力还走不起来的话指数高度走不出来,大家还是稍微谨慎一点,不要去乱追高,然后多看看盘面氛围。

08-17 09:49

9:49 指数分时图再次回落,从目前看承接力还是非常弱,一点承接力都没有,所以刚才提醒不要去乱追高是对的,不过今天指数应该很难走单边的走势,会有反复,我们操作还是以实际盘面氛围为准,盘面氛围不行就不急的出手,继续控制好仓位。

08-17 10:03

10:03 创业板指数都跳没了,早上高开那么多,不过指数日内应该不可能走单边的走势,所以回落估计也不会干脆,还会反复,最主要还是认准盘面氛围,盘面氛围不行,指数也好不到哪里去,今天又是周五,估计很多资金也担心周末不确定性因素,比如贸易战谈判还不知道能不能谈出个所以然出来。

08-17 10:18

10:18 从涨幅榜上看,走了快一个小时,两市还是十来只个股涨停,而且很多涨停股还反复烂板,个股力度不行,没个股力度盘面,你个股红再多也没啥赚钱效应,如果指数一稍微不行,这些股立马就是墙头草。

08-17 10:30

10:30 上证指数也跳绿,早上白高开那么多,从分时图的量能看,绿柱非常多,说明都是抛压盘,没什么接力盘,早上看到接力不行也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指数短期还会反复,反复几天后,后面估计又要酝酿新的反弹走势出现。

08-17 10:48

10:48 上证第一个小时才408亿,没什么成交量指数很难拉到哪里去,而且现在盘面氛围又没什么承接力,所以还是多看少动,不急的开新仓,指数短期还会反复磨下反弹底部,然后后面开始新的反弹周期。

08-17 11:03

11:03 指数分时图又小拉了回来,今天指数分时图应该不会单边走势,会反复,但是从成交量上看,缩的厉害,你要它拉到哪里去也不现实,估计还是震荡为主的走势,大家操作还是以盘面氛围为准,盘面氛围不行的就不要急的开新仓。

08-17 11:21

11:21 创业板白线好弱,主要被爱尔眼科和智飞生物给拖累下来,这两只在创业板权重里也不小,早上走了两个小时的盘面,两市涨停股一只突破不了十只,早上整体盘面氛围还是不行,所以大家不急的开新仓,继续控制好仓位。

08-17 13:03

13:02 大家下午好,午后指数开盘惯性下挫,创业板指数直接逼近1430前期低点,午后分时图可能会有反抽,但是成交量出不来估计也反抽不到哪里去,盘面氛围不行的话大家不要急的开新仓,而且又是周末,又担心一些不确定性因素。

08-17 13:12

13:12 跌停股比涨停股还多了,现在涨停股只有可怜的8只,个股力度非常的弱,一点赚钱效应都没有,这些盘面特征可以看出,日内盘面氛围比较弱,没什么操作性。

08-17 13:30

13:30 上证成交量到现在才七百亿出头,按这节奏下去,今天又大幅缩量,没量能就走这么弱,说明市场做多力量是真的弱,没一点承接力,所以下午反抽估计而已反抽不到哪里去,这盘面大家还是继续吃瓜,当个吃瓜群众就行了,不要去乱开新仓。

08-17 13:49

13:49 现在指数分时图继续小幅反抽一下,接下来就要看量能,如果量能出不来的话反抽不到哪里去,大家不要去乱追高,继续严格控制好仓位,指数短期估计还会磨一下,然后再酝酿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