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天指数继续冲高回落,不过昨晚美股大涨,对今天开盘肯定有正面影响,大概率高开,但是高开后能不能高走就要看盘面承接力如何了,本来昨天收评还说过指数如果有惯性杀跌一下偏离5日均线就会有技术性修复,而且昨天市场情绪也有点悲观了,多悲观点不是坏事,越恐慌底部就越大。不过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市场怎么走就怎么走我们做好跟随就行了,尊重趋势。操作上,继续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短期指数应该还会反复,所以不要去乱追高,仓位继续控制好。


10-17 09:28

9:28 集合竞价:指数大幅高开,主要受外围大涨刺激,绝大部分个股高开,指数高开后要看承接力,稳点的话最好不要去乱追高。

10-17 09:33

9:33 上涨指数刚好开在5日均线附近,今天看看能否突破,突破不了的话说明反弹还是偏弱,指数早上高开的有点多,把日内空间都顶的差不多了,大家还是不要去乱追高,指数短期还会反复拉锯。

10-17 09:52

9:51 今天要继续留意成交量,如果指数分时图上涨还是没量的话日内涨不到哪里去,指数高开主要受外围刺激,但是后面怎么走就要靠内因了,承接力走不出来的话,很容易高开低走,现在行情持续性太差, 所以看到涨太多的也不要去乱追,按自己的计划和节奏走。

10-17 10:05

10:04 创业板指数小跳绿,主要是一些长期高位的指标股杀跌,比如汤臣倍健,爱尔眼科,智飞生物这些,前几天提醒过大家,那些长期高位的票不要去乱碰,因为整体市场重心在下移的话,这些品种早晚要补跌下来,总之市场不行的时候,“问题”股会越来越多比如闪崩股。

10-17 10:19

10:19 目前指数分时图看,承接力还是弱点,所以这行情不去乱追高是对的,今天要留意5日均线得失,突破不了短期还会下探的空间,但是短期来说下探空间不多,缓跌是反复拉锯,当然外围最好不要再出现共振杀跌。

10-17 10:39

10:39 上证第一个小时成交量432亿,量能一般,后面三个小时缩下来的话,量能又和昨天差不多, 上涨没量的话,分时图很难走流畅性出来,不过指数短期应该要进入反复拉锯阶段,然后酝酿新的一波反弹。

10-17 11:01

11:00 指数分时图又是拉了一波后没走持续性出来,这几天一直都是老样子,这说明市场没承接力,没什么信心,很多资金都不愿意去追高接力,所以这氛围大家千万不要去乱追高,敬畏市场,尊重趋势。

10-17 11:23

11:23 指数再次冲高回落,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市场没信心,现在的盘面一直死循环,这两天闪崩个股又多了起来,所以近期要回避那些长期高位的,然后闪崩股不要随便去乱碰,还有基金重仓的个股也要回避,就担心市场继续坏下去,出现多杀多,不过指数短期应该跌不了哪里去,就是个股可能还会继续恐慌一下,大家操作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 不急的开新仓,严格控制好仓位。

10-17 13:07

13:07 大家下午好,这两天市场情绪明显的悲观,很多个股出现恐慌杀跌,闪崩股也越来越多,短期要继续回避这些闪崩股,现在这行情不能以主观意志而转移,所以我们只能客观对待,不好操作以及行情不好的时候不急的出手,该休息要休息,仓位严格管理好。

10-17 13:22

13:22 指数再次新低,这指数一点承接力都没有,这氛围大家不急的开新仓乱,控制好仓位,行情不行,该休息要记得休息,保住好本金,后面行情来了才会更主动。

10-17 13:44

13:43 指数瞬间拉直线,角度太陡,等要看回踩力度,以及能否走出流畅性出来,否则这么脉冲,拉不出效果出来,大家还是不要去乱追高就行,指数短期会反复拉锯,节奏不能乱了。

10-17 14:11

14:10 指数承接力还是走不出来,刚才脉冲拉直线,现在感觉又走不出流畅性出来,不过今天指数下跌出现抵抗好事,短期反复拉锯一下,然后出现新的一波反弹周期。

10-17 14:28

14:28 指数现在整天还是反弹的不够流畅,资金量不行,拉一下就没力气,不过现在指数出现抵抗下跌,短期可能像前面说的进入缓跌拉锯,后面可能会包饺子的走势,拉锯差不多,走稍微有点角度出来的反弹。

10-17 14:40

14:39 今天上证指数估计就收在5日均线附近,下午指数虽然拉了起来,但是气势一般,没什么力度,所以指数这几天还会反复拉锯一下。

10-17 14:52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分时图早上出了个小v走势,下午走了个大v走势,图形虽然是v但是拉起来的力度没什么样,指数短期估计要进入缓跌,拉锯一下,后面才有可能走出新的一波反弹,现在行情还是非常鸡肋,大家不能急,仓位继续控制好,行情不好,大家一定要学会管理好仓位,否则天天折腾,本金损耗非常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