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指数出现一点不一样的变化

今天指数受美股大涨刺激下大幅高开一个百分点,但是高开却没有高走反而直接高开低走,早上盘中有拉过一波但是还是没走出持续出来,下午指数再刷新新低后抄底盘起来,无奈刚拉起来挺直的,但是到收盘都没走出气势出来,总感觉力度软趴趴的,指数这么走主要还是承接力出现问题,很多资金追高意愿不足,指数自然走不出流畅性出来,都是拉一波后然后就没力气。

不过,今天指数出现了一点不一样的变化,那就是出现了抵抗下跌,指数一新低后就有抄底盘进来,说明多头去指数短期的走势开始出现抵抗,这走势也符合前几天说的指数短期进入缓跌周期,但是这缓跌周期里指数肯定还会反复拉锯,好比如像六月底那时候的走势来回的拉锯,然后拉锯差不多才走出一波新的反弹,这走势也符合前面经常说的指数很难走单边,都是跌跌弹弹的,走结构走势,所以指数后面几天可能要进入拉锯走势,要跌短期估计也跌不到哪里去。

当然,指数大周期上看这个点位肯定不是大低,后面重心估计还要往下移,至于到哪里才是大底这个谁也无法预知,后面我根据盘面氛围综合去看,走一步看一步,其实很多盘面氛围如何都会提前反应于指数走势。最后,操作上,最近盘面氛围不行不要随便乱开新仓,一定要学会管理好手里的仓位,市场怎么样我们管不了,我们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田就行,要懂盘面冷暖知进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