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天指数分时图走了个v字型走势出来,不过尾盘虽然拉起来但是没有拉出气势出来,指数短期应该是进入缓跌周期了,缓跌就是反复拉锯的走势,短期估计不会有太大的下跌空间,总体还会走结构,跌跌弹弹的,时间换取空间的走势,这几天外围还算稳定,能稳定的话对a股没什么影响,最好不要再出现共振杀跌的情况。今天要看指数怎么走,指数如果能稳定的话,有看好的个股可以考虑低吸或者低买点仓位做做超短,快进快出,现在的行情持续性很差,千万不要过分yy,然后仓位灵活控制好,进可攻退可守。


10-18 09:27

9:26 集合竞价:指数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跌多涨少,昨天闪崩的个股很多直接开一字跌停,所以闪崩股千万不要去乱碰。

10-18 09:37

9:37 指数一开盘就恐慌急跌,不过一开盘这么跌,比大幅高开的好,低开杀跌后面好接力,今天指数这么走,分时图还会反复的,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就行, 继续控制好仓位。

10-18 09:51

9:50 最近指数一直坏下去,那些长期没成交量的个股更没流动性,短期一定要回避,那些长期高位股,然后走的像蜈蚣脚形态的庄股,最后就闪崩后的个股也不要去乱接,行情不好,很多问题股就会被放大,还有中弘股份今天再次跌应该是退市退定了,不要嫌便宜去乱买。

10-18 10:06

10:06 现在指数一直被5日均线压着,短期反抽继续盯着5日均线压力就行, 如果外围能稳定的前提下,指数短期估计也不会跌到哪里去了,大概率反复拉锯,然后酝酿一波的反弹,大家操作一定要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的话就不急的开新仓。

10-18 10:27

10:27 目前创业板指数带头反抽,反抽的力度比较大一些,不过反抽起来要看量能,最好量能能配合,否则的话拉不出大的效果出来,指数短期还是前面说的可能要进入拉锯阶段,这几天下跌角度明显缓和了不少,进入缓跌周期。

10-18 10:50

10:50 指数反抽没什么量能,走的比较纠结,而且个股也走的一般,目前只有四百多只红盘,这氛围大家不急的开新仓,多看看再说。

10-18 11:08

11:08 早上蓝筹走的比较弱,中国石油都跌五个多点,现在蓝筹和小票轮流着跌,不过市场整体继续缩量的话指数日内也杀跌不到哪里去,,这氛围就多观望观望。

10-18 11:25

11:24 上证指数再次盘中新低2500岌岌可危,不过这个点位也没什么重不重要的,破不破没什么事,前一段市场焦点还在2638觉得不会那么快破,结果一转眼现在2500点了,所以市场都不可预测的,怎么走都是正确,就是顺从趋势,今天这盘面氛围不急的开新仓,个股也不好操作,大家继续控制好仓位就行了。

10-18 13:13

13:13 昨天有部分闪崩股今天直接一字跌停,今天也有好几只闪崩股,这些闪崩股估计是资金链断了,所以最近那些基金重仓的股也要稍微小心一点,总之,整体环境不好,大部分个股都要跟着跌,所以,先看趋势,然后再想是否要操作。

10-18 13:31

13:31 有些燃气股也开始补跌,只要近期比较独立的,不管什么品种,补跌起来也好凶,比如今天的中石油,中国交建,中国铁建这些,所以整体市场不好的时候,就要特别小心强势股补跌,不要觉得有些股独立去买,补跌起来亏损也非常快,操作还是要跟着整体环境走。

10-18 13:42

13:42 上证2500整数关口被小刺破一下,今天大屁股不给力,中石油跌七个多点,这个点位其实不重要,破不破没什么要紧的,现在市场最主要还是没信心,信心一蹦跶,什么走势都没用,所以大家还是要跟随好市场趋势,敬畏市场。

10-18 14:02

14:02 下午上证第一个小时155亿量能,按这节奏下去,收盘整体量能比昨天还小,整个盘面还是很沉闷,没什么看点,个股也走的乱七八糟的。

10-18 14:22

14:22 指数比想象的弱势,本来还觉得会拉锯,结果今天又跌了不少下来,不过短期应该也不会直接杀到哪里去,后面肯定还会反复,但是指数预判归预判,一定要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不急的出手,个股风险太大的时候一出手就容易吃面。

10-18 14:43

14:42 上证继续盘中新低,今天大屁股补跌的太厉害,尾盘下跌还小放量,这指数比想象的弱,早上一开盘急跌以为日内会反复,十点多的时候小拉了一波,无奈没量也没什么力气,又被空头给压了回来,这市场只能做好跟随,市场不行就继续严格控制好仓位。

10-18 14:54

14:54 今天创业板比较抗跌, 但是尾盘也被拖累了下来,跌停股又是超过百只,今天很大稍微强势的都在疯狂补跌,不过这些强势股补跌差不多后短期估计也快反弹了,现在个股风险很大,一出手基本都是面,要出手等指数稳下来再说,现在继续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