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天美股继续下跌,按逻辑来说对市场肯定会有点心理影响,不过指数按目前的点位来说也很难走单边,短期下探空间应该也不大,总体还是跌跌弹弹的,短期跌多了就会有技术性反弹,不过指数从大周期来说,这个点位肯定还还没见底,后面重心应该还要下移,而且现在市场生态也不符合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大家对指数要有短周期的观点也要有长期的观点。昨天大屁股补跌,今天应该会缓和一下,但是我们还是对市场有颗敬畏之心,顺从趋势,客观对待,行情不好大家严格管控好仓位就是了。


10-19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再次大幅低开,这个低开应该是大家预期之内的,个股集合竞价非常惨淡,高开五个点以上才7只而且还包括没开板的次新股,大家还是以实际氛围为准,氛围不行千万不要急的开仓位,继续控制好仓位。

10-19 09:37

9:36 创业板率先拉红,回补了早上的跳空缺口,主要东财,温氏股份这些指标股拉升,今天指数拉升还是要继续关注下成交量,没量能的话拉不动,大家还是多观望观望, 不急的开新仓。

10-19 09:43

9:43 早上指数跳空低开,准备下来出现了第三个缺口,按理论说第三个缺口一般是衰竭缺口,所以这个缺口日内回补的概率非常大,创业板已经率先回补了,指数短期下跌空间估计不大,但是可能还会反复拉锯一下,后面可能才走出有点力度的反弹。

10-19 10:02

10:01 目前上证比较弱一点,主要蓝筹不给力,反抽要继续看量能情况,上涨的时候最好要放量出来,否则拉不出气势出来,现在的行情还是不稳定,所以不要去乱追,短线要操作还是要等指数稳定下来比较好。

10-19 10:32

10:31 上证也小拉红,缺口日内直接回补了,直接回补了说明是普通缺口,这波出现了三个缺口,今天这个缺口可以看做衰竭缺口,短期指数应该不会继续大跌,拉锯下,然后酝酿新的反弹,但是指数大方向这个点位远还没见底,大家对指数短周期和大周期都同时要有。

10-19 10:44

10:43 创业板拉的有点气势出来了,同花顺和东财功臣,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走出了技术修复的走势出来,不过指数短期可能还会反复拉锯一下,所以大家对指数预期也不要太高。

10-19 10:58

10:58 创业板继续盘中新高,主要白线带着拉升,个股力度倒表现一般,今天指数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也不要去乱追高,指数短期持续性看不到,应该会反复拉锯一下。

10-19 11:24

11:24 现在指数又没什么持续性,主要没量能,上证到现在不到六百亿的量能,不过今天指数应该也坏不了哪里去,就是拉的纠结看的难受点,不过刚才就提醒大家了,今天技术修复,短期还会反复拉锯,对指数短期预期不要太高,操作还是跟着实际氛围走,不要去乱追高,仓位继续控制好。

10-19 13:21

13:21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但是指数短期应该还会反复拉锯下,然后再走新的反弹,所以大家预期不要太高,今天指数虽然反弹,但是整体个股力度还是不行,所以不要去乱追高,多观望观望。

10-19 13:36

13:36 主板指数也有点力度出来了,估计是主板蓝筹也开始企稳,早上直播就说过日内指数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日内要继续拉升还是要看量能,上涨最好能放量,不过今天涨了也不代表短期见底了,应该要拉锯一下,然后酝酿新的一波反弹。

10-19 14:00

13:59 下午两大指数一起涨了,力度也还不错,今天的上涨幅度估计又是超预期的,现在指数就这样,每次日内要跌的时候觉得不会跌很多的时候结果偏偏跌出超预期,每次以为要涨的时候不会涨多少结果就偏偏涨超预期,不过指数日内拉这么急,下周肯定还会反复,所以日内涨太过的不要去乱追。

10-19 14:20

14:20 指数分时图有点休息的样子了,今天没什么问题,尾盘也回落不了多少,但是下周要拉锯一下了,拉锯一下然后酝酿新的一波反弹,所以今天不要大幅追高,一追错下周估计又被动了。

10-19 14:33

14:32 下午保险扛大旗,指数反包了昨天的阴线,要起来也挺快,但是今天力气用的有点大,下周一估计又不好接力,总之日内涨太高的个股没必要去追,指数能稳下来,后面有的是低吸或者低买机会。

10-19 14:54

14:54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低开大幅走高,目前还是还能说短期见底,下周大概率要拉锯一下,然后走新的一波反弹,指数大方向这个区域不是底部,后面大概率要继续下移,大家操作上,灵活分配好仓位,尽量不去追高,现在个股没什么持续性,一追错就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