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指数上周五低开高走,从技术角度来说属于技术性反弹的走势,短期来说应该还会反复拉锯一下,今年市场尿性都是那样,都很难走单边走势出来,跌跌弹弹的,这个位置说短期见底有那个概率,但是也只是当反弹看待,这个位置大低还不好说,大的方向后面估计还要往下探。指数既然短期可能会反弹,又回到前面说的,指数反弹也要盘面氛围配合,盘面氛围不配合的话指数反弹空间会被限制,而且操作难度还是很大。至于今天指数要看蓝筹情况,蓝筹不能继续给力指数估计也好不了哪里去,不过指数短期有下跌是低吸的机会。操作上还是不要去乱追高,指数稳定的话看好的个股尽量低吸或者低买为主,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


10-22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大幅高开,个股涨多跌少,今天指数高开这么多,日内肯定还会压一下,到时候要看承接力如何,以及成交量的配合情况。

10-22 09:41

9:41 指数一开盘冲的有点猛,没几分钟一下就两个百分点了,创业板两个多百分点,这样的话一下把日内空间都走的差不多,按这情况日内分时图肯定还会反复,压一波下来后就看承接力如何,承接力可以的话日内指数就没什么问题了,大家操作还是尽量低吸或者低买为主,不要去大幅追高没什么性价比。

10-22 10:03

10:03 指数继续上攻,目前分时图看承接力不错,而且走的还算流畅,所以今天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即使午后要回落估计也回落不到哪里去,大家操作有满意的,尽量低吸低买为主,分仓操作,不要重仓一只。

10-22 10:25

10:24 目前指数分时图要冷静一下了,一开盘就冲那么猛,指数其实慢点走比较好,能有持续性出来就行,不要一天就把空间拉的差不多,后面更难走,现在指数反弹起来了又回到之前说的,盘面氛围需要改善出来,盘面氛围改善不了的话指数反弹高度也会被限制。

10-22 10:48

10:48 上证现在才一个小时左右 就有千亿的成交量,券商最大的功臣,按这节奏的话 今天估计要逼近两千亿的量能,但是光看一天的量能不够,后面几天最好连续差不多这样的量能,那行情可以看远一点,如果今天放量,后面几天立马就缩量,说明资金承接进场的不持续,行情高度有限。

10-22 11:06

11:06 券商板块集体涨停,这场景是好久好久没见过,现在指数涨起来,很多人又喊牛市来了,其实牛市没那么快,牛市都要天时地利人和,现在要算也就算短期的一个政策底而已,对指数预判要短期也要有长期的。

10-22 11:24

11:23 创业板继续盘中新高,早上承接力出乎意料,早上这么走势应该也出乎大家的意料,指数没想到攻的这么猛,主要原因资金被压抑的太久了,很多资金看到有行情就一哄而上,导致出现这种不理性的上涨,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要走持续性出来,光看一天不足与说行情来了。至于下去,指数早上空间走的差不多了,下午估计多方守阵地为主。

10-22 13:09

13:09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还是没什么大的问题,指数空间可能有限,但是大概率横盘横到收盘,今天个股力度也不用多说,一翻一下就知道,大家还是继续分仓操作,不要重仓或者满仓一只,如果后面行情能持续的话,就要慢慢往主流板块靠,今天是普涨,后面有行情主流板块肯定会凸显出来。

10-22 13:36

13:36 午后保险出来助攻,今天不管是大屁股还是小票都很给力,全面普涨格局,今天这么猛,主要也是羊群效应造成,很多资金n久没吃都肉,一稳到肉就一哄而上,今天不能代表什么,后面要走出持续性出来才是关键。

10-22 14:05

14:05 现在指数有点冷静下来了,不过日内没什么问题,早上也说过,下午多方估计主要守阵地为主,估计横盘到收盘,今天成交量非常不错,但是单看一天的话没用,如果后面几天连续放量出来那就比较完美,行情可以比较持续一点。

10-22 14:25

14:25 上证到现在一千七百多亿量能了,按这速度下去今天应该会到两千亿附近,今天量能放的比较明显,券商板块大功臣,券商集体涨停印象是好几年没加过的走势了,而且今天一两百只涨停也是非常久没见过,今天指数能这么涨主要是很多资金被压抑了好久,然后直接一哄而上,行情要持续的话,盘面氛围必须要改善起来。

10-22 14:41

14:41 指数分时图继续强势横盘整理,这走势没办法,因为早上拉的太猛了,该涨的都涨差不多了,其实指数慢点走比较好,要不一下把反弹空间拉差不多没多少持续性。

10-22 14:55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个股全面开花,接近两百只涨停st除外,明天大概率要分化一下,应该很难再逼空,明天要关注成交量释放情况,最好能继续放大出来,如果连续几天放量,说明行情会更持续一点,这个位置目前还是看结构性反弹为主,大的底部后面应该还会去往下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