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日指数再次大涨,券商集体涨停,个股出现两百来只涨停,这走势好久没出现过,主要还是救市刺激,直接强行扭转趋势,但是从技术面上看,这个位置目前只能暂且当反弹看待,但是反弹力度有大有小,这几天要关注下成交量,如果成交量能连续放量出来,这波反弹可能会大一点,其次就是要关注一下盘面氛围,盘面氛围最好能改善不要像前面每次指数反弹盘面氛围一直没改善,至于今天指数还有可能震荡走高,但是分时图可能会波动比较厉害点,抛压应该会比昨天下午的大,而且今天个股可能会有分化,所以今天不适合去追高,仓位上继续灵活分配好,分仓滚动操作。


10-23 09:27

9:26 集合竞价:两大指数微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跌多涨不少,今天预期个股会走分化的走势,券商板块集合竞价顶太高,所以早上的时候不要去乱追,稳点,今天要留意市场的成交量,最好能继续放量出来。

10-23 09:43

9:42 指数低开小震荡后现在瞬间拉红,今天指数分时图应该不会像昨天那么流畅,因为今天很多个股可能会分化,而且这两天短线获利盘太多,资金情绪可能会分歧,所以今天不要去乱追高,手里的个股买入逻辑还在的话就先拿着观察,逻辑不在就做好止盈或者止损。

10-23 10:01

10:01 目前市场两千只个股绿盘,分化太厉害,这几天最好有有个持续的主心骨板块,盘面氛围才能改善,否则的话,指数也很难走出大的持续性出来,其次,今天要继续留意量能,量能最好能继续温和放大,有量说明有资金进场。

10-23 10:14

10:14 深圳板块异动后,上海板块立马跟风,这逻辑不太强,估计没什么持续性,今天个股整体会走分化的走势,大家不要去乱追高,看好的个股尽量低吸或者低买为主。

10-23 10:32

10:32 上证50比较弱,尤其茅台跌了四个多点,白线直接比黄线弱很多,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是震荡为主,不会像昨天那么流畅,个股分化应该也是大家预期之内的。

10-23 10:39

10:39 早上超跌低价股走的还不错,从早上的盘面走势看,很多资金又不想去追高了,都去挖掘低位的低价股,这样很多个股空间都打不开,一直在循环。

10-23 10:57

10:57 早上蓝筹酿酒板块大跌,有色,电力表现也不行,目前蓝筹就券商勉强撑着,但是独木难支,白线一直不断下移,今天蓝筹分化的话,指数很难拉出效果出来,有可能上下震荡的走势。

10-23 11:25

11:24 早上指数调整的有点大,今天主要一些蓝筹不给力,按这态势下午估计会反弹,早上就提醒大家今天个股会分化,不要去乱追高,这几天有调整下来是低吸的机会,但是也要跟着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如果一下转弱的话就不要太激进,总之仓位灵活分配好就行了,然后做好滑头。

10-23 13:08

13:08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估计会反抽,今天要继续关注下成交量,如果成交量大幅萎缩的话,指数短期会反复拉锯,光靠昨天单跟爆量的话并不能代表什么,想要行情持续, 最好要连续放量出来才好。

10-23 13:17

13:17 我武生物跌停, 茅台、大华股份这些长期高位股还在继续调整,所以那些长期位置比较高的还是要小心一点,然后那些庄股也不要去乱碰,k线 成交量比较诡异的。

10-23 13:29

13:28 茅台继续下杀,跌六个多点,这些都是长期比较高位的品种,这几天垃圾股又成香饽饽,很多长期高位个股的资金肯定不干,所以真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但是那些确实有问题的个股还是谨慎一点对待。

10-23 13:38

13:38 午后,贸易战概念股,海南,短期强势股,黄金,等板块抽风,今天板块节奏明显快了很多, 都没走出持续性出来,今天个股分化应该是大家预期之内的,所以今天不要去乱追那些脉冲的板块个股。

10-23 13:52

13:52 指数继续盘中新低,说实话今天这调整又是弱于预期,昨天涨的也是超于预期,市场变脸太快,所以还是前面说的,操作一定要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实际盘面氛围最客观,仓位灵活分配好,今天千万不要去乱追高,没什么性价比。

10-23 14:21

14:21 指数分时图继续回落,昨天盘中一片牛市氛围中,结果今天立马就阉了,说时候预期今天会调整,但是没想到这么弱,所以大家操作一定要跟着实际盘面氛围,预判的同时要跟着盘面氛围,这样才能做到更客观,市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永远都是正确的。

10-23 14:48

14:47 指数尾盘还是不行,可能主要原因还是外围因素,今天亚太全线走低,恒生,小日本都大跌,还有就是今天酿酒板块大跌拖累,指数短期之前很早说过会拉锯很难走单边,但是今天这么弱确实没想到,我们还是客观对待行情。

10-23 14:55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说时候预期是震荡调整的,没想到又这么弱,弱的原因刚才已经说过了,完全要留意一下欧美的走势,欧美不乐观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明天的开盘,然后后面估计会按自己的规律走势,指数短期观点前面反复说过当反弹看待,大的方向这个位置还没见底,反弹后估计还要继续下探,早上说过今天指数预期会分化,提醒大家不要去乱追高,看好的个股等着低吸或者低买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