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5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大跌,说实话昨天看了下美股盘前期货以为会小跌昨晚这么跌幅确实很超预期,不过目前美股还是在颈线上方,只要在颈线上方长期趋势还不算太难看。对于美股和a股评价还是前面的一句话概括就行,美股后面越跌越悲观,a股后面越跌越要乐观。昨晚看到美股大跌早盘市场情绪又陷入悲观了,现在市场情绪就是这样,转换非常快,走的极端,然后导致盘面也走的非常极端,要不一顿哄抢,要不一哄而散,所以整体操作难度比较大。至于今天指数肯定是低开的,低开后就考验a股不走寻常路的时候到了,看看能否继续逆势走强,当然要看盘中的承接力以及反弹的力度,从技术角度来说,就继续留意60日均线站稳情况以及下方缺口处的回补情况,操作上,仓位灵活分配好就行了,一定要做到分仓管控,这样可以减少一些不确定性风险,炒股是场马拉松,学会仓位管理才能一路走到最后。


12-05 09:28

9:27 集合竞价:指数大幅低开,低开后要看反抽力度如何,个股集合竞价比较惨淡,只有60只红盘,现在市场情绪太过极端,而且不确定性消息防不胜防,所以大家只能通过仓位管控来见底不确定性消息。

12-05 09:42

9:42 现在市场情绪太极端,一松就疯,一管就崩, 就没一个持续的 z c ,所以这按目前的市场生态市场信心非常脆弱,一稍微有点利空就崩,这样的话市场很难持续走好的,所以指数从大的方向看肯定还需要蓄势的,前面也反复说了,指数目前这个点位不可能是大底,后面2449可能还是要去破。

12-05 09:45

9:45 但是从空间上说,a股点位实际没多少了,后面要跌也不会跌到哪里去,大概率就是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市场走势永远正确的,我们只能去敬畏市场,顺从趋势,每个人的主观走势都不能改变市场的客观走势,所以我们只能通过仓位管理还减少一些不确定性风险,仓位管理虽然说不能完全回避不确定性风险,但是可以减少,于是大家一定要仓位管理好,只有仓位管理好才能走的更远,否则按目前的市场极端走势,你家里有再多的矿也不够亏的。

12-05 10:13

10:13 目前指数看反抽力度小了点,成交量没跟上,所以这种情况下,不急的开新仓, 管控好仓位,目前指数还是在60日均线附近拉锯,如果60日均线站不稳后面可能还会下探蓄势,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昨天收评说的,在缺口上方横盘好几天,然后后面选择短期方向。

12-05 10:21

10:21 早上开盘走知识产权,现在又去抽风芯片股了,板块节奏还是很快,所以抽风太多板块不要去乱追高,没什么持续性尤其是t+1的规则里,没什么操作价值。

12-05 10:37

10:37 目前看创业板稍微强一点,马上要拉红, 但是要结合盘面氛围去看,日内个股没什么赚钱效应的话,不急的开新仓,仓位控制好。

12-05 10:54

10:53 高位股继续杀跌,早上很多资金都去弄低位的很明显的跷跷板,现在市场情绪转换太快,要不一哄而上,要不一哄而散,所以大家操作还是按自己的操作节奏来,不要跟着市场情绪盲目的草木皆兵,最好分仓滚动操作,不要全仓折腾来折腾去,如果行情不好全仓操作的话回撤会很大。

12-05 11:02

11:02 创业板率先拉红,早上指数挺硬的,再次说明a股不走寻常路,也就是说都有自己的运行轨迹,美股大跌影响下开盘,但是今天硬 说不定明天就软了,总之多份心眼就多份准备,现在市场情绪不稳定,如履薄冰。

12-05 11:23

11:23 早上指数和昨晚美股比起来硬很多,但是指数都有资金的运行轨迹,所以不要觉得今天不跌,后面就乐观,还是要客观去对待现在的行情,而且要认清现在的市场整体形势,这样短线操作才会更容易做到心里有数,今天指数应该没啥问题,午后估计要回落也回落不到哪里去,但是目前看盘面氛围比较一般,所以也不急的开新仓,多看看情况,只要在市场一直走下去活下去,仓位管理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现在市场情绪越来越极端,人也要不断学习,不断进化强化实践,操作思路不能固守成规,在市场面前永远都要有空杯的心态。

12-05 13:08

13:08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走的挺强的,下午要看成交量是否能放出来,放不出来,估计也拉不到哪里去了,目前整体个股盘面氛围比较一般,所以目前氛围比较一般,不要去乱追,也不急的开新仓, 板块都没什么持续性,很难操作。

12-05 13:33

13:33 午后量能又缩了下来,没量整个盘面又开始显得无聊 了,目前两市只有六百多只红盘,个股分化非常厉害,跌幅榜看,跌停股几乎都是被奶死的,现在的市场情绪太极端,zc也是一天一个样,在这个市场不容易,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可以战胜市场,在市场里我们永远都是最渺小的,所以只能通过仓位管理来回避一些不确定性风险,做到稳定增值就足够了,不要一下幻想捞个世界什么的

12-05 14:02

14:02 指数午后一下又没什么承接力了,早上已经提醒大家今天盘面氛围比较一般不要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早上指数低开主要受美股拖累,后面该怎么走会怎么走,后面走不起来那就是市场本身的原因了。

12-05 14:34

14:34 今天指数拉不动了,下午又没承接力,主要整个盘面的人气一下被打散了,高位股又直接被奶死,很多资金去乱偷低位股,早上拉了好几个板块都没走出持续性出来,这些都没什么操作价值,不要去乱追。

12-05 14:55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午后指数几乎都没拉,而且今天市场量能又缩了下来,指数整体看挺硬,但是盘面比较一般,很多消息只是影响指数短期走势,大的趋势很难改变,比如贸易战,美股大跌这些消息都只是影响指数短期走势,大的方向都有自己的运行规律,美股后面越跌越悲观,a股后面越跌越要乐观,所以大家眼光要放长远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