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短期要继续留意这一条重要均线

今天指数受美股大跌拖累下大幅低开一个多百分点后拉了回去,但是下午指数分时图并没有继续往上爬反而选择了横盘的走势,指数从今天整体走势看走的挺强的,但是细看盘面人气比较散,整体没什么赚钱效应,而且今天市场又缩量,量能是行情的基础,没量很难会有大的行情。盘面上,高位个股直接被奶死,很多资金都去乱偷一些低位股但是低位股也没形成效应,板块和个股节奏都还是很快,市场一缩量,很多板块乱抽风大概率都不会拉出持续性出来。

昨天收评的时候说过,指数短期要留意一下60日均线是否能完全站稳,能完全站稳的话那么短期可能会进一步反弹,如果站不稳后面可能还会向下下探蓄势的走势,今天指数又收在60日均线位置,所以短期要继续留意这条均线能否完全站稳,短期可能还会出现一种走势那就是k线围绕在60日均线磨,磨几天后再选择短期方向,从目前生态看,突破60日均线后最好攻上去,如果磨太久对多头很不利,后面很容易变盘向下的走势,而且最近的盘面氛围也逐步减弱了下来,这样对多头更不利。

最后,操作上,大家还是要严格分仓滚动操作, 分仓虽然攻击力下来,但是也有好处,会比较稳健,而且可以减少很多的不确定性风险,比如今天的创投股直接被奶死,这种不确定性的消息谁也无法预知,我们只能通过仓位管理尽量降低一些不确定性风险, 如果全仓遇到黑天鹅的话那么对于整体账户回撤将是巨大的,账户资金曲线很容易大开大合,炒股是一场持续的马拉松比赛,笑到最后才是最大的赢家,所以心态,仓位管理等都要及时跟上来,否则在这种变化多端的市场里很容易被淘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