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7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股大跌,美股分时图先抑后扬到收盘小跌,美股昨晚又是跌到颈线位置拉了起来,从理论上讲颈线的位置下探次数越多后面的支撑就越弱然而跌破的概率就越大,所以美股这次下探后再不上去,后市大概率要跌破颈线的位置,这样的话后面趋势就真比较难看了。美股和a股对比还是前面说的一句话,美股后面越跌的话越悲观,a股后面越跌越要乐观,很简单a股和外围节奏不一样已经提前调整两三年了。至于今天,要看缺口是否会被完全回补,然后看60日均线的拉锯情况,拉锯太久上不去后面大概率是要往下边坡的走势,操作上,今天要继续留意强势股走势,如果强势股继续极端要不跌停要不涨停,而且板块节奏还是乱抽风这样盘面氛围高度是拉不起来的,那么不急的开新仓,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12-07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小幅高开,个股集合竞价上涨家数稍微多于下跌家数,今天要继续留意成交量,没量的话整个盘面会比较死,其次就是板块的轮动情况,还是快节奏的话没有什么操作价值。

12-07 09:43

9:43 高位强势股还是挺极端,昨天连板的森远股份今天开盘直接摁跌停, 情绪很极端,要不涨停顶死,要不跌停顶死,所以这一稍微不留意就容易吃到跌停,强势股极端的时候,还是少去搞那些强势股,等情绪稳定的时候再考虑。

12-07 09:51

9:51 医药板块继续杀跌,创业板的白线直接被带了下来,医药板块主要受带量采购不及预期拖累,上证指数今天要留意缺口是否被完全回补,被完全回补的话,那么这个缺口也没啥用,不是什么跳空缺口,只是一个普通的缺口而已。

12-07 10:07

10:06 从涨幅榜看,指数走了大半个小时,涨停个股都没增加,到现在15只不到,涨停个股也是盘面氛围其中一个指标,涨停多少也决定盘面氛围好坏。

12-07 10:34

10:34 上证第一个小时才三百多亿的量能,和昨天第一个小时比起来又整整缩了一百多个亿下来,这几天市场又一潭死水一样,主要zc太没什么持续性,一会送一会紧的,而且又比较擅长秋后算账,一罚有罚很重,直接罚破产,所以搞的很多柚子人心惶惶的,都是要看政策走。

12-07 10:48

10:47 目前看盘面氛围还是一般,涨停个股数量一直增加不起来,而且个股分化越来越严重,板块也没一个比较持续成型的在走,所以这种情况下不急的开新仓,仓位控制好先看戏为主,现在的行情不是主升行情,绝大部分的行情走势都是打酱油,所以仓位一定要灵活分配好,该操作就操作,该休息还是要懂的休息,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

12-07 11:25

11:24 指数又小抽了起来,不过按目前这点量能想要拉哪里去也不太现实,除非你上拉放量出来,目前整体盘面还是一般,涨停股还是没多起来,所以盘面也没什么赚钱效应热度,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为主。

12-07 13:10

13:10 大家下午好,早上市场继续严重缩量,上证一个早上才五百多亿的量能,下午可能回补点量能出来不过不知道是往哪个方向补量, 要继续留意涨幅榜个股力度,如果涨停数量还是增加不了的话,那么盘面氛围估计和早上差不多走不出来。

12-07 13:24

13:24 券商板块小抽风,但是翻了下其他的蓝筹分时图,都没怎么动,所以这样抽风没合力的拉升对指数没什么效果,目前量能还是持续萎靡,今天这盘面沉闷的有点像每次长假最后一天那时候的感觉,死气沉沉的。

12-07 13:40

13:40 下午上证指数走了四十分钟了才一百来亿的量能,量能今天缩的很明显,这节奏尾盘可能会补点量能,但是不知道是往上补还是往下补,这盘面氛围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多看看戏,盘面没什么赚钱效应你仓位押太重还折磨人。

12-07 14:07

14:07 这成交量今天缩的挺吓人,一下缩这么多下来,好像是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样子,上证下午第一个小时才166亿,盘面也没什么劲,所以不急的开新仓,多看看戏就行。

12-07 14:16

14:15 刚券商拉下,现在又去抽风煤炭板块了,蓝筹合力不行,抽啥都没什么用,下午涨停就就稍微多那么几只出来,盘面还是很沉闷,走的比较磨人。

12-07 14:39

14:39 这指数尾盘也没补啥量能出来,上证指数按目前截止下去,一千亿可能都到不了,近期地量,这成交量,市场盘面氛围肯定好不了哪里,死气沉沉的,今天指数估计差不多就这样了,缺口还是没被完全回补,但是按这节奏下周估计会被回补。

12-07 14:55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上证指数全天振幅0.59个百分点,盘面走的非常沉闷,从均线上看,现在k线又回到了均线下方,60日均线也没有效站稳,形态又偏难看了点,但是指数整体节奏很难单边,都是跌跌弹弹的,所以这个位置还是看真的蓄势为主,没必要死多死空,操作还是短线思路对待,盘面氛围可以操作一下,盘面氛围不行就放松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