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现地量,短期变盘呼之欲出

今天指数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成交量再次刷新将近三个月来的新低,今天这量能真是缩的太让人意外,上证既然没突破千亿水平,其实很简单,现在监管貌似又开始紧起来,很多柚子都不敢乱动,柚子都是最代表市场短期活跃资金,他们一被档在门外的话,那么市场活成交量肯定降下来,成交量一降下来整个盘面就会显得死气沉沉的,所以量能,盘面氛围,指数走势这些都是紧密相连的,缺谁都不行。今天盘中看盘的时候这盘面突然有一种到了每次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赶脚,因为量能,盘面都非常死。

指数从形态上看,这两天一跌一下k线又回到了均线密集区下方,这样看的话短期又走的比较难看一点,昨天收评说过可能今天指数就会把缺口给完全回补了,没想到今天市场量能意外的萎缩,杀不动,所以这个缺口可能要到下周去回补了,指数每到严重缩量的时候都是意味着短期又要面临小变盘,结合上面的其他指标,下周小变盘偏下概率可能会大一些。当然,现在指数整体节奏很难单边的走势,所以要跌也不会一下给你跌多少下来,总体还是跌跌弹弹的,目前指数整体周期看目前是处于震荡蓄势,大方向重心还会下移,但是期间都会有不少的小阶段反弹。

所以,操作上,既然指数是跌跌弹弹,不是走什么主升也不是走什么主跌的所以大家操作尽量要跟着盘面氛围走,最好跟着盘面氛围做好滑头的思路,而且还是尽量短线思维对待,打的赢就打,打不赢 就不做的思路。其次,仓位要学会管理好,其实在炒股路上考验你走的是否长久,仓位管理是判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尤其现在这极端生态里更需要讲究的仓位管理,仓位不懂的管理,分分钟被市场教做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