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次缩量十字星,本周将往哪里变盘

今天指数受美股大跌拖累下低开,但是低开后没有往上走反而一路重心下一,今天指数分时图又三波下跌放量杀跌的走势,早上两拨下文一波,都没跌成功后面被小拉了回来,不过今天多头明显比较没力气,市场再次缩量上证继续千亿以下,k线继续收十字星的走势。盘面上,整体个股没什么赚钱效应,下跌家数严重多于上涨家数,涨停个股才十几只。板块上,早上5g板块走的比较强一点不过到下午也没走出板块效应出来主要盘面氛围不支持,下午很多老牌前期强势创投有点异动新朋股份拉板无奈也没拉起来。

在上周的收评说过,上周这个缺口可能要到下周去回补了,指数每到严重缩量的时候都是意味着短期又要面临小变盘,今天指数低开后直接把缺口给回补了,今天指数没有走出变盘的走势,继续收小k,那么本周指数如果变盘的话会往哪里变盘,其实周五收评也有说过目前看短期向下变盘概率会比较大一点,主要因为其一,从均线看目前k线又在所有均线下方短期走的不太好看,其二,盘面氛围不行,这几天的盘面几乎没什么比较强的赚钱效应,强势股继续极端,要不涨停要不跌停,比如周五三连板的郎源股份今天直接跌停,这些盘面氛围指标对于多头都很不利。

但是,指数短期如果向下变盘其实不是坏事,指数涨不动就要跌下来,指数都有自己的运行轨迹,目前看有点走不动了向下探一探也好,这样后面才会又更大的反弹行情,要不磨在这更难受,当然指数要跌也不会单边,后面大概率会一步三回头的,操作上,现在盘面氛围不行大家不急的乱开新仓,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大的仓位还是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出现再考虑加上去,现在行情断断续续,大家仓位一定要学会管理好,只有把仓位管理好才能在市场持久的走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