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晚欧股下跌,美股的走势和上周四晚上一样又是v了起来,目前一直徘徊在颈线附件,下探次数越多后面跌破的概率就越大。回到a股上,昨天指数再次缩量窄幅震荡十字星,本周应该会变盘一下,最快可能今天要变盘,从各个指标(k线再次到所有均线下方,个股分化非常厉害,个股力度不行,盘中没成型的板块)看短期向下变盘概率可能比较大,但是其实跌跌未必坏事,调整的话最好新低一下后面反弹会更大,大家可以看下今年指数的整体趋势就知道了大方向重心不断下移,但是重心下移后面也会到一定的度,目前指数越后面肯定越要乐观的。操作上,操作还是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就不急的开新仓,耐心等机会,等盘面氛围出现转折的时候。


12-11 09:26

9:26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高开,今天指数分时图要继续留意看看是否下跌放量反抽缩量的,如果还是这样那么指数估计不好拉起来,然后板块之间继续快速抽风的话这样节奏很难拉出效果出来,不要去乱追高。

12-11 09:48

9:48 指数开盘后小拉,创业板拉的更厉害一点,目前两大指数都被所有均线压制着,要看看能否突破,这两天如果还是突破不了对多头很不利,大家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在盘面氛围不确定的情况下不要去乱追高。

12-11 10:07

10:07 现在又去拉充电桩,要继续观察一下,如果早上一下换了多个板块抽风,那么日内盘面氛围高度肯定拉不起来的,如果板块能持续的话那么日内盘面就没什么问题,目前创业板挺强,但是从日k线形态看现在还是不怎么行,所以大家仓位要继续灵活分配好,没什么把握的继续线看看不急的出手。

12-11 10:23

10:23 创业板还是挺强,但是成交量没跟上,没量的话指数很难拉到哪里去,目前涨停个股二十来只,要留意涨停个股数量能否增加,增加不起来那么盘面高度走不起来,指数从日k线形态看目前还是没到变盘的走势,还在磨洋工。

12-11 10:46

10:45 上证第一个小时才320亿的量能,相比昨天第一个小时又少了八十多亿,如果量能一直维持这样的话指数日内肯定拉不上去的,如果后面往下补量的话,那么就更不好看,现在指数形态还是在所有均线下方,所以还是要稍微谨慎一点。

12-11 11:08

11:08 市场还是没量,上证到现在才四百亿出头,没量,盘面明显沉闷很多,所以不要去乱追高,仓位不要随意加大,量能是行情的基础,没量指数肯定折腾不了哪里去。

12-11 11:23

11:23 券商,银行这些蓝筹小抽风,指数又一下抽了起来,量能小放了点起来,如果下午上涨还会继续放量出来,那么今天可能就是向上补量没什么问题了,但是从日k线上看,一直被均线压制着,走的有点难看,要走好的话必须要重新突破所有均线上方。

12-11 13:04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只要盯着成交量就行了,只要不放量一直缩量的话,指数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如果放量出来指数肯定会有比较大的波动, 如果下午继续缩量,那么今天指数估计还是变盘不了,要延后变盘。

12-11 13:33

13:33 午后市场量能还是不行,上证走了半个小时才六十多亿,没量的哈指数也会走的没什么力度,盘面会沉闷,看着布局个股抽风,但是很难走出持续性出来。

12-11 13:59

13:59 指数小幅回落,正常的走势,没量肯定拉不动的,今天市场量能极度萎缩,尾盘看看会往哪里补点量能出来,目前指数短期形态位置比较尴尬,大家仓位最好不要随便加上去,多观望观望,最好等变盘节点出来后再看看。

12-11 14:17

14:17 指数k线目前被所有均线压制着,这形态看着很尴尬,而且现在又没量不好突破,就担心变盘往下扎一下,那么现在进场就被动了,所有现在还没先出短期方向出来最好控制好仓位多观望观望。

12-11 14:30

14:30 指数按这态势看,今天又变不了盘了,把悬念留给后面几天了,今天涨停个股有多了点起来,目前有三十多只,但是都没什么板块效应的涨停,整个盘面看起来还是比较沉闷。

12-11 14:54

14:54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又是磨洋工的一天,上证振幅只有0.5个百分点估计又是好久以来的记录,成交量再次刷新新地量,本来看昨天那量能以为今天会变盘的,结果今天又变不了盘,把悬念留在后面几天了,今天创业板强一天,但是两大指数都在均线下方,短期还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