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股全面普涨,美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目前美股还是受阻于5日均线反弹,如果后面真正跌破颈线的话那趋势真是不好看了。今天指数要继续留意变盘情况,看看是否往哪里变盘,从均线看要留意所有均线的压制情况,目前k线在所有均线下方位置比较尴尬,如果继续一直压制着对多头很不利,其次就是量能,量能继续萎缩的话那么盘面氛围很难拉起来,操作上大家还是多要留意板块持续性如何,如果板块还是快节奏就不要去乱追高,仓位该控制好要控制好。


12-12 09:29

9:29 集合进价:指数高开,集合进价涨多跌少,但是高开个股力度不咋地,今天指数要继续留意均线压制情况。

12-12 09:38

9:38 目前指数还在均线密集区下方附件拉锯,如果磨太久短期不直接上去的话对多头很不利,后面很有可能会直接走下探的走势,目前指数走势短期还不明朗大家还是稍微谨慎一点,仓位灵活分配好。

12-12 09:46

9:46 昨晚东方通信监管消息一出,早上开盘5g板块直接扑街,现在市场情绪太极端,一管就蹦,一松就疯,当然zc也不持续,所以现在市场很难会有大的持续性出来,还需要时间去蓄势,目前指数实际点位是没多少,但是时间估计还没够,还会继续时间换空间的走势。

12-12 10:05

10:05 从涨幅榜上看,目前两市才十几只个股涨停,而且都走的比较零散,如果今天个股力度一直走不出来的话,那么今天的盘面氛围应该也走不起来,目前指数k线还是被均线压制着,大家操作一定要先看大环境再考虑操作,而不是先操作后看大环境。

12-12 10:34

10:33 上证第一个小时344亿的量能,和昨天第一个小时比起来就稍微多个二十多亿,市场量能还是不想,现在市场情绪太极端,jg一会松一会紧的,这样很多柚子都不敢随便乱动, 万一后面抢打 出头鸟,都可以罚你破产,所以现在的市场还得磨,还需要时间去换空间。

12-12 10:55

10:55 两大指数早上走的幅度现在都要回落没了,其实正常主要还是没量,没量支撑不了指数上扬,如果今天一直继续缩量不肯放量,指数估计还是窄幅震荡,那么今天还是变不了盘。

12-12 11:08

11:08 目前两市个股分化挺厉害,一千五百多绿盘,涨停个股还是十几只,一个早上都没增加起来,板块也没有比较情绪的 前两天比较强势的5g板块早上又被“奶”死了,目前看盘面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大家不要随便乱压仓位。

12-12 11:24

11:24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早上两大指数高开冲高一下然后一路缓慢下滑,创业板还滑到水下了,从指数分时图上看,绿柱偏多,说明抛压比买盘多,没承接力,指数自然就压了下来,目前指数从日形态看也比较尴尬,一直被所有均线压制着,这形态不突破的话就担心后面突然扎下来,所有这个纠结位置还是稍微谨慎一点,等变盘后再考虑是否加仓操作,现在该控制好仓位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12-12 13:09

13:09 大家下午好,下午只要盯着成交量就行,成交量不行的话指数也不会有大的波动,而且成交量没放出来今天估计又变不了盘,这样变盘时间又要延后,指数短期还没明朗大家还是要谨慎一点,该控制好仓位控制好仓位

12-12 13:21

13:21 午后,部分雄安股小抽风,主要还是规划出台预期,这个板块都是过气题材,现在很多资金没方向实在没的炒,乱拉拉,没必要去追,如果有看好的就潜伏一点,然后后面出现拉高的时候就跑,没必要多yy。

12-12 13:48

13:48 指数继续磨,量能放不出来,指数要跌也跌不动,要上也上不动,今天盘面更沉闷,昨天强势的5g今天也熄火了,然后盘中都是局部板块抽风,抽风完又没持续性。

12-12 14:16

14:16 下午市场继续缩量,这量能水平和昨天一样的尿性,按这节奏今天又变盘不了,现在k线还是被均线压制着,比较纠结,上不上,下不下的。

12-12 14:40

14:40 市场还是缩量,还是缩量,还是缩量,拉也拉不动,今天市场又变不了盘了,个股分化,涨停股也就二十来只,这情况,大家要控制好仓位,千万不要随便乱加重仓,指数还没明朗之前最好轻仓观望为主。

12-12 14:54

14:54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指数又磨洋工了一天,量能和昨天差不多水平,没量的市场变盘又要延后了,这指数短期没什么好分析的,一直被均线压制着,耐心等指数走出明朗出来,从大的方向看,后面要跌破2449后可能才会迎来一波大的反弹,因为现在又拉不上去,只好往下砸出空间出来然后才反弹,大家操作还是跟着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或者一般的就不急的乱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