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3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股继续上涨,美股盘中冲高回落收盘小涨,最近美股k线走的有点乱,波动加快,可能到比较重要的位置情绪波动比较大分歧比较大,等真正跌破颈线位置后面趋势真的不太好看。回到a股,目前a股也走的很纠结,k线又被所有均线压制着,但是也不好跌,已经缩量磨了四个交易日了,不过不可能这样磨下去,后面早晚要走变盘出来,今天要继续留意成交量变化,如果全天还是严重缩量的估计还是变不了盘,等什么时候放量出来指数就自然走出变盘出来,如果今天的盘面还是像前两天那样的话,那么大家操作还是稍微谨慎一点,不要太激进,等指数短期走明朗出来后再考虑加仓操作。


12-13 09:27

9:27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高开,个股集合进价都比较平淡,跌幅榜和涨幅榜都表现差不多,,今天继续关注成交量,成交量放不出来,指数继续墨迹

12-13 09:39

9:39 开盘温室股份大跌小拖累创业板白线,目前创业板稍微弱一点,要留意成交量,如果下跌持续放量,那么指数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波动出来,否则的话,指数可能继续打酱油,到后面才能走变盘出来,目前指数短期形态位置比较尴尬,大家还是稍微谨慎一点。

12-13 09:55

9:55 板块节奏还是很快,刚才天然气抽风了下,主要冬季燃气价格涨价刺激,但是这燃气涉及到民生,后面价格涨太疯的话肯定会被调控,而且现在整体环境氛围不行,所以板块高度肯定会被打折扣,还是先以大环境为主,大环境不行不要去乱追。

12-13 10:13

10:13 指数再次被小拉了起来,接下来要看成交量,上涨看看能否放量,如果不放量的话,指数很难走流畅性出来,日内涨太高的没必要去乱追,其次,要继续留意均线密集区能否突破,不突破,一直横着对多头很不利。

12-13 10:29

10:29 创业板指数也拐了回来,目前主板走的比较强,按这态势看,今天指数又杀不动了,目前上涨有点小放量出来,能持续放量,那么日内的走势就偏向多头,当然后面还是要留意均线的压制情况,最好早点走变盘出来。

12-13 10:49

10:49 目前主要拉蓝筹为主,基建打头,上证指数比较强,从这气势看,日内估计也没啥问题了,偏向多头,目前上证指数顶到了60日均线,将再次考验60日均线能否站稳,这条均线是今年整体调整趋势重要的风水岭。

12-13 11:05

11:05 目前市场量能小放了点起来,上证到现在六百多亿了,相比前几天有点好转,不过整个盘面还是没有出现比较硬的题材股,所以尽量不去大幅追高,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

12-13 11:24

11:23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开盘小砸了一波然后被拉了回来,基建板块带头拉升,量能也有所释放出来,上证一个早上就七百多亿,这水平会比前几天的量能好许多,目前看,日内指数没啥问题,大家有看好的可以考虑开点新仓,但是目前指数并不代表要向上,因为目前60日均线还不能完全站稳并且脱离,所以后面还是要根据盘面氛围走一步看一步。

12-13 13:06

13:06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拉起来主要基建蓝筹带头拉的,量能也有所释放出来,目前的量能已经和昨天一天的量相当了,下午看看题材股能否被轮动起来,如果可以盘面氛围会好看点,否则光涨指数没啥用,指数目前还是要留意60日均线附件能否站稳然后脱离向上走,指数从日内看没什么大问题,但是目前指数很难走单边,所以大家没必要死多或者死空,指数大的方向后面应该是要去跌破2449的,大家心里有个数就行。

12-13 13:24

13:24 午后基建板块继续发力,但是目前其他蓝筹看合力比较一般,指数都没有继续上走,从均线上看目前60日均线压制着,现在又拉起来又要留意能否站稳了。

12-13 13:45

13:44 午后其他的板块轮动不起来,导致指数小回落,而且指数刚好被60日均线压制着,其实最好的走势就是早上走蓝筹,下午题材板块轮动起来,这样的盘面氛围才好看,如果蓝筹拉起来,题材板块带不起来那么盘面会比较无聊点,指数整体节奏还是前面说的目前市场生态很难走单边,都是跌跌弹弹的。至于日内,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下午最坏的估计也会勉强撑住,但是明天估计又有很大不确定性了。

12-13 14:04

14:04 从涨幅榜上看,截至目前才二十多只个股涨停,涨停个股数量一般,这个股力度和指数涨幅有点背离,下午的盘面感觉又回到了洗洗睡睡的走势,所以大家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一发现盘面氛围不行,仓位就不急的继续加。

12-13 14:20

14:20 下午指数一下没有上攻力度了,和早上的走势相比完全反着来,不过指数日内最坏的情况应该也会勉强撑住,下午发现盘面氛围不行的时候,仓位就不急的继续加上去了,所以分仓操作就是很灵活,进可攻退可守,而且现在市场行情断断续续的就要学会分仓滚动操作,否则本金损耗很快,一定要学会仓位管理。

12-13 14:41

14:41 下午的盘面一下就没承接力了,和早上比起来差太远,从均线上看,目前被60日均线压制着,突破不了,短期肯定还会反复。

12-13 14:53

14:53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今天的A股也是神奇,早上和下午简直两个世界,一天一个地的感觉,早上走的那么有气势,下午一下又冷却了下来,变脸变的真快,所以现在的行情断断续续的,大家一定要学会仓位管理,不要天天全仓梭哈来梭哈去,这样本金损耗很快,现在的市场生态,大家一定要动的去如何学会分仓操作,如何分仓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