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放量上涨,短期要向上变盘?

今天指数难得出现这几天不一样的走势出现,总算不是天天磨洋工的走势了,但是细看盘面的话早上和下午简直是两个天堂,早上那氛围感觉不错上涨也小放量了出来,但是下午一下又冷却了回去盘面一下就变的沉闷了起来,真是一个天一个地的感觉。早上在直播说今天指数没什么问题了,下午指数虽然没继续攻但是确实也没跌多少,当然下午的盘面一下360°大转弯这个确实没想到,市场情绪变脸变的真是比翻书还快。

不过,以目前的市场生态出现什么样的走势什么样的变脸都是正常不过,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市场信心严重不足,而且市场信心有时候稍微可以一下但是又不持续性,另外的原因就是市场监管zc漂浮不定的,很多柚子都不管大资金操作,就担心后面秋后算账。当然从周期理论来说,这处于震荡蓄势阶段,是每一轮行情必须经历过的,有震荡蓄势后才会有主升行情,没有震荡蓄势的话不可能天天有大行情,都是轮回,有熊市就有牛市,所以大家要有短期思维也要长期思维,什么行情什么周期就用什么心态面对。

回到指数短期,前几天一直缩量窄幅震荡等着变盘,那么今天涨起来了是不是可以说变盘向上了?个人觉得未必,因为从均线上看,今天攻到60日均线就止步了,大家可以看下今年整体均线走势,60日均线是今年的重要风水岭,前面好几次都是到60日均线附近就下来了,所以指数要说完全向上变盘短期必须要站稳60日均线并且脱离60日均线,如果k线还在60日均线下方那么短期还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走势。操作上,现在的行情断断续续的,大家一定要学会仓位管理,不要天天全仓梭哈来梭哈去,这样本金损耗很快,现在的市场生态,大家一定要动的去如何学会分仓操作,如何分仓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