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股小跌,美股涨跌不一样,昨晚总体外围表现比较平稳,回到A股来,昨晚小放量上涨,但是顶到60日均线就止步了,其他的短期均线倒突破了,所以今天要留意60日均线能否突破,短期看的话已经压了三次都没突破成功了,所以看看能否走出个事不过三的走势出来,而且突破最好能有效脱离这个区域,否则的话一直磨对多头不利,总之现在指数整体节奏很难走单边,总体跌跌弹弹的,所以大家操作上该休息要休息,不要天天满仓折腾来折腾去的,这样的话指数实际没跌多少,本金损耗很大,所以在这种行情下大家一定要学会仓位管理,要学会分仓滚动,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长久的走下去。


12-14 09:26

9:26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进价还是比较平淡,今天要留意60日均线的争夺情况,大家仓位还是跟着盘面氛围好坏灵活分配好。

12-14 09:43

9:43 目前指数在60日均线下方拉锯,如果这次还不突破站稳的话,那么下探的概率非常大了,因为最近连续上攻了三次了都没攻上,那么后面多头肯定越来越不利,所以现在指数还没有完全明朗出来,大家仓位一定要灵活分配好。

12-14 09:53

9:53 目前盘面 个股分化太厉害,两千多只个股绿盘,涨幅榜看也比较弱,目前才6只涨停,今天要留意成交量和60日均线情况,成交量突然又大幅萎缩的话那么市场肯定没资金玩,盘面氛围不会持续性会反复变脸的走势。

12-14 10:11

10:11 指数分时图小跳水,这波跳水还小放量出来,目前看盘面氛围一般,所以今天就先不急的开新仓,仓位灵活控制好,控制好仓位先观望观望再说。

12-14 10:35

10:35 指数继续跳水,创业板比较弱点目前跌了一个多百分点了,上证第一个小时378亿,又大幅缩量了,按这节奏量能肯定赶不上昨天的,量能漂浮不定也给市场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持续性更是断断续续的,所以大家思维一定要灵活应对,不要太过主观。

12-14 10:53

10:53 指数分时图继续跳水,量能不行没承接力,上证要包回昨天的阳线节奏,创业板已经完全包回去了,只要分时图每一波下跌都放量的话那么日内趋势会偏向空头。

12-14 11:12

11:12 指数反抽也没什么量能,上证量能到现在才五百多亿,按这节奏量能肯定跟不上昨天那水平了,目前个股只有六百多只红盘,两千七百多只绿盘,分化非常严重,而且盘中也没比较清晰的板块,总的来说目前看盘面氛围还是很一般。

12-14 11:25

11::25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临近午盘小幅反抽了一把,但是没量,而且个股氛围都没动老样子,涨停股走了一个早上十只都不到只有可怜的七只,这氛围赚钱效应非常弱,所以下午指数估计还要往下压一下,今天目前这氛围不适合开新仓了,仓位要管理好,现在指数大周期处于震荡蓄势里,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磨人的,所以大家心态要跟上,什么行情什么心态对待。

12-14 13:15

13:15 大家下午好,早上走了一个早上两市只有7只涨停,连十只都没有,这氛围太差,个股力度是否增加是判定盘面氛围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其次,今天这量能再次萎靡,说明没资金博弈,没量肯定拉不到哪里去,所以下午指数估计还要往下探探,操作上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

12-14 13:31

13:31 午后基建板块再次抽风,山东路桥拉板,要观察下其他的板块能否合力,其他蓝筹不能合力的话对指数没什么用,今天整体氛围不行,还是不要去乱追了。

12-14 13:43

13:43 指数继续盘中新低,前面说过了,按早上的盘面氛围判定午后指数还会往下探一探,目前不管什么盘面指标都不行,所以指数估计很难走起来,大家还是不急开新仓,继续控制好仓位看戏。

12-14 13:59

13:59 现在两市已经超过三千只个股绿盘了,早上就提醒大家,盘面氛围很一般,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如果有注意到直播的朋友又是提前躲过下跌。

12-14 14:16

14:16 午后指数放量跳水,下跌只要一放量日内趋势偏向空头,目前创业板再次刺破所有均线,再次破位,昨天收评说过,昨天上涨不能就说向上变盘了,还要关注一下60日均线的站稳情况,今天开在60日均线下方,探都没想探一下,结果直接低开底走,不过早盘的氛围已经提前给大家预警了,所有很多人下午也没必要到处问 为何大跌,盘面氛围早上已经给出答案了。

12-14 14:33

14:32 刚才次新小异动了下,可惜没有板块效应出来,这样跟风股走不动, 指数按这尿性,等下估计还会有低点出现,今天指数空头胜利了,大家还是不急的开新仓,继续控制好仓位。

12-14 14:54

14:54 指数刚才说过尾盘还有低点的,果真还有低点,而且尾盘还放量大跌,今天的量能收盘一看和昨天差不多了,但是都是下跌把量补出来的,这些都是下跌量,早上已经提醒大家今天这盘面氛围不急的开新仓,控制好仓位,其实指数从远一点来说要跌就干脆跌,把空间打出来后面才会更大的反弹空间,大家操作一定要跟着盘面氛围走,客观对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