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下周要密切关注这点位支撑

今天指数走出缩量反弹的走势出来从涨幅上看结果还是不错的,但是从分时图细看其实走的还比较纠结,早上缩量稳步上扬看着不错,但是午后抛压一出来犹豫今天没什么大的成交量没被承接住,但是下跌没量尾盘小幅翘了回去,这周的日k线形态就是2月25日那一周的缩小板,都是周一涨一下剩下四天一直来回拉锯。盘面上,早上上海板块出现涨停潮,但是下午指数一回落很多个股出现炸板,下午其他板块象征性抽风一下也没什么持续性的板块出来,收盘涨停八十多只,七八只自然跌停,跌停数量比昨天少很多。

指数短期的话估计还是继续走平台的走势,磨个平台后面再选择方向, 上不去的话那么就行情差不多结束后面还会继续比较深的下探,如果走的上去的话那么就会继续新高,下周要留意一下2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20日均线每天以十几个点上移,按这速度的话指数目前点位看下周二附近估计会碰到这条均线了。从周线上看,目前连续两周冲击周年线失败了,下次再次冲击的话如果还是冲击上去,那么估计要往下比较深的调整了,周线上看和日k线平台一样的道理。其次,后面也要留意一下大金融的脸色,这波起来大金融是主力军,目前一直在休整,它们的走势对指数很关键。

最后,这周相信很多短线选择出现了不少回撤,主要个股空间被压下来了,很多标杆股出现大几十个点的调整,在本周直播里已经提醒大家没有跌的强势股要回避,因为会轮流补跌,一般市场标杆股熄火后都会非常难操作一段时间,除非有新的个股空间打出来,否则都要沉浸一段时间然后出新的周期,一般这周期操作就要稍微谨慎一点,不能再按普涨的思路去操作,要转换思路,要震荡的思路去对待,这期间主要是结构机会,大的持续性会比较差。所以仓位要稍微压一压,不能太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