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指数高开高走,明天有望轮到上证新高

今天两大指数都小幅高开,高开后在券商板块砸盘拖累下指数出现了一波小翻绿的走势,不过后面在酿酒,基建拉抬下指数又直接冲水下拉了回来,尾盘钢铁,煤炭,有色,地产这些二线蓝筹出来助攻加上券商也有抬头的意思,指数尾盘直接继续高走,到收盘两大指数都上涨两个百分点。盘面上,今天白马业绩股表现不错,但是这个不建议去乱追高,后面有持续性可以考虑低吸配置一些,下午东方通信代表的老妖股集体出现反抽,东方通信还是“宝刀未老”它一上板很多小弟立马跟风响应,但是东方通信前面都超过好几波了,所以预期也不能太高。

在上周五的收评说过指数估计会等一下20日均线上来然后再考虑选择方向,没想到今天指数直接攻了上来,目前上证指数离前高3129点位只差三十几个点了,按这趋势这波应该是要轮到上证指数新高了,创业板前一段在上证休整休整了先新高,这次还差一大截。不过今天市场量能差了点,尾盘补了点出来还好一点,明天要留意一下成交量,最好能同步放大,否则缩量新高的话估计没什么后劲,就担心又是一次假突破,从周线上看,早评也分析过了,指数前面两次都是冲击周年线无果,这周如果再次冲击失败的话,后面就有可能会继续往下蓄势,有时候经常事不过三的走势。

再远一点来说,指数后面几天必须要有新的主线题材出来接力,否则靠一些昨日黄花板块是拉不出新的高度出来,这个具体后面几天再说了。操作上,前几天一直强调没补跌的强势股要回避,一些提前调整的话可以考虑关注一些低吸机会,今天很多提前调整强势股集体反扑,明天涨高的不要去乱追,还没涨起来的可以配置一些,还有最近一些白马业绩走的可以,如果也看好的话也可以稍微配置一些,但是不要全仓去押一个概念,配置全面一点会比较主动,另外仓位灵活分配好,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就行。

上证周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