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收十字星,明天能否正式突破

今天指数全天没什么惊喜的走势,分时图一直围绕在平盘附近上下震荡的走势,而且整体振幅也比较小,上证指数收了根阴十字星,创业板早上在温室股份回拉推动一下要接力的势头,无奈各大指标股还是没有什么合力出来,最后接力失败。盘面上,今天板块之间的节奏非常快,一天都抽了大几个板块,到最后都没拉出效果出来,虽然涨停个股还挺多的,但是分化也非常厉害,盘面走的不太清晰和昨天笔起来差太多。

昨天收评说过,今天要密切关注一下大金融板块尤其券商,早上二线蓝筹集体休整,保险出来带头一下,但是银行,券商不跟风,后面券商带头抽风其他的蓝筹也没不跟风,整体蓝筹合力非常的差,所以指数一直走震荡的走势,指数目前从形态上看走的还不错的,昨天一根大阳今天强势十字星,形态走的不错,按目前的趋势后面几天还是有概率去冲击新高,,这次应该是轮到上证指数新高了,至于明天是否能新高就要看大金融板块的态度了,比如今天大金融态度很”消极“一整天指数走的皮皮的,没什么力度,其次就是要看量能情况,今天量能还是不理想,后面新高的话必须要放量出来,不放量,指数撑不起持续的走势。

指数从周线上看,已经连续两次冲击周年线失败了,这次还是冲击站不稳的话后面估计会有比较深的回踩,回踩还上不去那么就有可能行情结束,当然比较远了,目前短期还是看下新高能不能拿下再说。操作上,这几天大家有在场内操作的应该都能感觉的出来,氛围明显比前一段差太多了,因为现在市场没有人气标杆股了,而且主线题材也没有,每天都换新板块,板块节奏一块自然感觉不好操作,所以操作不要太激进,仓位稍微控制一下,氛围好多上点仓位,氛围不行就第一时间压低仓位,灵活一点,炒股不能太死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