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股小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昨天指数走出v型反转的走势,目前这个位置这么走有点不太好看,今天指数要留意如果早盘继续扎下去的话那么尾盘大概率拉不回去,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如果早上指数上涨的话就要看蓝筹之间的合力以及板块节奏如何,如果板块节奏还是像前两天那样的话,指数估计也很难有大 的惊喜走势出来,其实就是继续关注大金融的东西,大金融不行指数很难突破,不过从目前指数形态上看,突破新高概率还是挺大的,就是突破后能不能站稳就不好说了,后面要留意量能情况,如果还是缩量新高的话那么就要稍微谨慎一点。操作上,这几天盘面明显分化越发明显,而且板块节奏越来越快,所以操作稍微稳一点,仓位不要压太重,然后密切留意盘面氛围,仓位做好灵活增减。


03-21 09:26

9:26 集合进价: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个股集合进价涨跌差不多对半,这几天板节奏太快,没什么持续的主线题材,所以盘中一些脉冲乱抽风的板块不要去乱追。

03-21 09:43

9:42 指数开盘还是走的比较软,目前看酿酒,券商走的比较弱,今天盘面如果还是乱抽风的话那么操作就要继续谨慎一点,板块乱拉盘面氛围高度是拉不出来的。

03-21 09:59

9:59 目前看个股还挺活跃的,就题材感觉稍微乱了点,既然个股活跃,希望蓝筹也要出来配合,蓝筹配合不了的话指数很难出现上涨,指数一走不动就自然影响到了大部分的个股人气。

03-21 10:17

10:17 现在看指数白线终于有点动了,早上其实是个股率先打前锋,然后后面白线也跟着起来了,今天最好黄白线一起上,然后上涨的时候放量出来,要放量涨才好,不过大家操作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不能一下把仓位卡死的状态。

03-21 10:46

10:46 早上个股已经非常给面子了,非常活跃,接下来就要看蓝筹是否能合力出来了,然后成交量目前看一般,量能目前看会非常一点,虽然个股挺活,但是还是仓位灵活分配好。

03-21 11:04

11:04 蓝筹还是不太给面,指数分时图走的有点纠结,目前操作还是按早上说的仓位灵活分配好,不要去乱追高, 脉冲的个股更不要去乱追。

03-21 11:22

11:22 中石油一拉 指数就不买账,没办法,中石油在市场向来口碑都不好,早上个股已经非常给力了,但是蓝筹合力不行,量能也差了点,所以整体市场总感觉缺点什么。操作上,稳一点,不要去乱追高,仓位灵活分配好,要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分仓滚动操作。

03-21 13:07

13:07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要看蓝筹是否给力了,个股早上就挺给力的了,下午蓝筹给力指数能撑住,那么去新高应该大概率,但是新高能不能站稳不好说,这次轮到上证率先新高了,创业板会落后一点。

03-21 13:37

13:36 下午个股继续给力,但是蓝筹就是感觉差点火候,指数气势还没走出来,要冲关 气势必须要走出来,操作上,大家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行情好心态也不能急,一急很容易出现节奏乱,一乱账户就跟着拖累,行情好多赚少赚的问题,最关键后面要懂的防守。

03-21 13:49

13:49 目前蓝筹看,现在券商板块非常给力,但是酿酒,保险,银行这些比较掉掉链子,这些板块能合力,新高是分分钟的,下午要看看成交量是否能同步放大。

03-21 14:07

14:07 上证指数新高就差一点点,主要蓝筹不合力,银行,酿酒这些还小绿,今天个股倒非常给力了,蓝筹就刚才说的怎么感觉就差一点火候,现在操作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日内不要去乱追高。

03-21 14:27

14:27 这指数今天感觉有点调皮,差一点新高,就是感觉不突上去,围而不攻的样子,主要蓝筹合力差了点,尾盘指数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对于仓位轻的朋友可以上回点仓位,仓位差不多的就不要上了,仓位保持一定的区间就行了。

03-21 14:59

14:59 尾盘高位股纷纷出现炸板,所以不能去乱追高, 仓位灵活分配好,今天个股其实挺给力的,但是蓝筹差了点,没能合力,蓝筹合力不行,指数估计还得磨,大家操作跟着实际氛围走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