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跌停潮,市场在酝酿新的机会中

今天指数继续调整,不过两大指数的黄白线开始出现了背离,昨天白线跌的比较厉害今天反着来,白线比较抗跌,但是黄线走的非常弱,上证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收了个小阴k线,创业板也是差不多小k线但是整体形态来说走的比较难看。盘面上,今天盘面没什么抢眼的板块,局部存量资金继续抱团,很多调整比较久的老强势股相对独立,但是这种后面也走不出什么持续性出来,然后没被抱团的强势股出现跌停潮,收盘看跌股达五十多只。

这两天指数出现调整,其实也没什么好意外的,因为上周盘面氛围就开始背离了那时候指数还撑着没走坏,一般盘面氛围都会提前反应于指数走势,所以在上周的下半周就开始提醒大家要谨慎对待了,然后这几天在直播一直强调大家要谨慎操作,控制好仓位,其实市场每次轮回都是换汤不换药,只要你节奏踩对炒股很简单,也就是经常说的什么行情做什么事情,用什么思路对待,很多交易者往往执行力上不去,明主知道行情不行就越要强行出手,行情不行出手越频繁就越容易吃面,市场要去敬畏,行情不好的时候风险大于收益的,不要有侥幸心里。

不过,今天强势股出现跌停潮从另外一方面说不是坏事,强势股杀跌后意味着开始进入下一轮新的轮回,也就是在开始慢慢酝酿新的机会,等这些强势股释放风险后下一次确定机会就慢慢来临了,所以说什么行情做什么事情,这样才会踩对市场节点,跟随好市场。至于指数,明天看下2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支撑不住估计还会下探 短期不排除可能要去考验3100的缺口,不过调整估计也不会一蹴而就,后面应该会一步三回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