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经地量何时才能见到地价

今天指数前半段还是墨迹的走势,在十点附近的时候还有一波小拉升,无奈冲高无果,到午盘的时候指数直接跳到水下,下午单边下跌,早上那一波拉升最关键的问题还是没什么量能,这周指数就周一受利好消息刺激下跳空阳线后面四天全是打酱油,而且周五还出现了有力度的下跌这和周一的涨幅有点“首尾相呼应”的意思,盘面上,这几天的盘面氛围几乎都一个样,没什么赚钱效应,然后强势股走的很极端,要不大面,要不大长腿,题材更不用说了都没什么拔尖的。

昨天收评说还以为昨天地量后短期有可能再像上轨冲击一次,没想到市场先选择了后者走势,地量后再地价的走势,今天量能有点释放出来,而且已经连续调整几天了,所以下周初如果还是先调整的话那么下周就容易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出来了,为何,其实理由简单,就是现在市场震荡市场,不会走单边,而且现在也没什么大的利空消息,(当然有大的利空消息那另外说)很难单边,大概率会跌跌弹弹的,所以短期跌多就容易反弹,短期涨多了就容易回调,大家把握好节奏就行。

指数从稍微大的方向看,大家可以看下上证的图形从3200下来到今天,没一波跌跌弹弹的力度一次比一次小,从整个图形上看,是已经走到了三角形的末端了,每次到末端日线级别波动幅度会越来越小,所以从这个走势看再过一段时间应该要酝酿一次周期比较大的变盘了,后面能直接突破当然是好事,但是即使不直接突破也没必要慌,后面跌下去还会是机会,目前指数整体位置已经比较低了,后面很难会直接给你跌多少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