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反弹持续超预期后市要注意一点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继续收涨,a50期指昨天跌了一个多点,这样对指数来说可能会有个低开的可能,不过a50期指也只会影响开盘,后面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昨晚指数继续反弹,个股普涨,涨停股超过两百只,而且创业板指数还刷新了这波行情新高,直接把前几天挖的坑给填起来了,非常强势,当然创业板新高,宁德时代迈瑞医疗这两只创业板权重是功不可没。

这几天指数反弹持续超预期,前两天大家都以为要出现回踩的时候,结果市场偏偏不回踩,不过市场永远都是相对的,不可能只涨不跌的市场,也不可能只跌不涨的市场,市场都是轮回的,所以短期还是要提防出现回踩的走势,其实昨天指数分时图有出现了几次抛压但是都没承接住了,随着短期反弹越来越高,很多个股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筹码短期抛压肯定越来越大的。

所以,这几天操作不要去乱追高,仓位灵活一些,不要卡的太死,比如说盘中如果有冲高可以考虑稍微减点仓位出来,然后避开盘中不确定性,等尾盘看看没什么问题再把仓位接回来,总体不建议重仓或者满仓,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做到进可攻退可守,行情机会也不是一次两次就没了,最主要要有本金,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