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盘中直播


指数小幅低开,今天指数整体估计还是调整预期的走势,个股会继续分化,所以不要去乱注意,这几天要看调整力度如何,如果调整力度一般,短期调整一下估计还会有冲高的动能,如果调整太厉害,那么调整周期就要拉长,大家操作仓位要灵活一些。

02-14 09:49

9:49 指数小拉红,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还是在调整预期内,这几天如果调整很强势的话,指数短期估计还会有高点,不过仓位灵活一些,现在继续维持五成左右就行,这样进可攻退可守。

02-14 10:05

10:06 目前个股绿盘稍微多一点,今天市场还是大幅分化的走势,所以这几天短线操作难度会提升不少,短线仓位的不要太激进,短线操作都是要看氛围,中线的只要个股逻辑还在都需要耐心拿着,不要在意短期波动,时间要拉长去看。

02-14 10:35

10:35 创业板指数直接反包昨天的阴线,昨天好不容易调整一下,空头皆大欢喜,结果今天多头又卷土重来的意思,现在不管指数如何走,做好两手准备总没错的,所以仓位就维持在五成左右就行了,市场机会不是一天两天就没了,谨慎一点没错,越谨慎在市场就活的越久。

02-14 11:02

11:02 券商,互联网金融板块拉指数,券商能拉起来,指数又不调整了,不过也看蓝筹是否合力,早上科技股很强,科技股前面一直说过,质地好的比较适合做中线。

02-14 11:26

11:26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昨天调整一下 今天直接反包,指数真的强,早上科技股走的挺好,然后互联网金融,目前主流还是在科技股上,科技股有很多分支,芯片,半导体,封装等等,还是要找质地好的做。

02-14 13:18

13:18 打开下午好,早上一个上午前半段走科技股,后半段,券商和互联网金融出来搅局一下,科技股被翘翘板,科技股有些股后面还会走,只不过短期要震荡震荡,科技股中线对待,现在还是保持五成左右的仓位就行了,如果个股整体氛围不行,也可以考虑继续减,后面跌下去加回手里个股,这样灵活滚动。

02-14 13:36

13:37 农业板块抽风,开始乱抽风防御性板块了,这几天短线仓位估计会比较难做,所以短线的仓位要稍微谨慎一点不要去乱追,中线仓位的就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不要在意短期波动,中线的股不像短线靠弹性收取利润,中线大部分都是靠时间去累积利润。

02-14 14:10

14:11 创业板指数跳绿,今天这走势来的快去的也快,不过这两天从调整的角度来说算挺强势的,现在还是那操作思路,五成左右仓位,如果尾盘个股氛围不能回暖,建议再减点仓位下来,这样后面万一继续跌会比较主动。

02-14 14:53

14:54 指数尾盘小翘了回落,单从指数看这两天调整算强势了,调整幅度不大,不过个股感觉分化很厉害了,所以这几天短线仓位应该是不好操作,指数下周初估计还是要震荡调整,个股会轮流分化,不过中线的股耐心拿着,仓位灵活分配好 ,仓位重的这几天稍微减点仓位下来,仓位要懂的管理好,仓位好比如你手里的兵,想要打好战,就必须要管理好,指挥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