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融资市场再次放开对市场是好是坏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新气象,上周指数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周四周五调整,但是从调整的角度来说那两天调整很强势,没什么跌幅,从这两天的走势可以看出,短期调整大概率是比较强势的,不排除会出现横盘震荡的走势,如果出现横盘震荡的走势,指数短期还会有动力,如果调整幅度比较大那么短期估计调整会比较成时间。

指数目前整体来说大的问题没有,疫情肯定会拖累gdp,所以今年全年预期还是一个宽松年份,越宽松对A股市场就越有利,所以指数长期来说都是向好的,后面整体有跌下去就是机会。周末出了个再融资再次放松的消息,这个对于市场公司来说是利好,可以比较容易融资,但是从远的来说注册制执行后上市公司会出现适者生存的态势,后面是讲质地的时期,如果发展不好照样会被市场淘汰,所以对再融资放开的消息也不要预期太高。

最后,这几天指数如果震荡调整的话短线操作难度肯定会提升很多,如果盘面个股氛围分化非常厉害的短线仓位就稍微谨慎一点,中线仓位该怎么操作还是怎么操作,中线个股要有长远的眼光,不要在意短期波动,都是要靠时间去累积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