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盘中直播


指数小幅高开,个股集合进价涨多跌少,今天整体盘面估计还是会分化的走势,操作还是维持五成左右仓位就行,如果觉得不好操作就把短线仓位减下来,中线仓位还是耐心拿着。

02-17 09:44

9:44 指数一开盘就冲,这么走的话,比较容易“短命” 盘中涨太高的个股没必要去追,现在拿着手里个股就行,只要符合热点的都会轮动,中线股不要瞎切换。

02-17 09:58

9:58 指数才半个小时就冲这么高,日内分时图大概率会反复,强的话就横盘整理,弱的就要回落一下,现在持股待涨继续,指数没问题就拿着手里仓位,觉得有问题慢慢减。

02-17 10:32

10:32 指数分时图现在开始冷静下来了,最好的结果就是横盘震荡,分时图不要波动太大,否则很多个股会跟着波动,现在指数短期真的超预期,前面强势调整两天现在又上了,不过仓位还是灵活一些,市场机会不是一天两天没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求稳。

02-17 10:57

10:57 指数分时图还是强,又爬到盘中新高,承接力很足,上证指数马上也要回补上方缺口,这个缺口很多人觉得短期回补不了,包括我也这样认为,结果都没花几个交易日就直接回补,很强势。

02-17 11:19

11:19 上证指数就差一丢丢回补缺口,指数已经非常强了,上周四周五就调整个两天,现在再次新高,创业板最强,还是那句话,不管什么行情都要求稳操作,仓位灵活一些,客观对待市场,跟着实际氛围走,氛围没什么问题就继续持股待涨就行了,盘中仓位不要卡太死。

02-17 13:04

13:05 大家下午 好,上证指数也把缺口给回补完了,真是非常强势,指数日内估计没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不管什么时候操作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氛围可以就继续持股待涨,氛围不行就考虑减仓,中线的仓位不要动,耐心拿着就行。

02-17 13:25

13:25 个人觉得今年要拿一部分出来做中线仓位,中线就要找质地好的,有业绩的,符合当下发展热点的,后面市场短线肯定越来越难操作,因为注册制后市场风格要出现翻天覆地变化,后面相信A股也会由机构慢慢主导的市场。

02-17 13:53

13:54 证券股再次出来拉升,希望这次不是搅屎棍,指数慢点走就行,一天涨这么多,更耗体,指数能搭台就行,个股会轮着唱戏。

02-17 14:15

14:16 今天个股也表现很厉害,目前就一百多只绿盘,本来还觉得指数早上一开盘那么拉会有反复,结果持续超预期,现在其他没什么说的,手里的股持股待涨就行,跟着氛围走。

02-17 14:34

14:35 下午券商还比较“友好”没有把其他的板块拉蹦,今天个股普涨,明天可能会小分化,仓位轻的尾盘可以稍微填点没大涨的个股,明天会有先手。

02-17 14:56

14:56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上证指数补缺口,创业板继续强势新高,目前指数趋势还是非常完美,但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有两手准备的思路,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要稳健一些,在市场比的持续性,而不是比短期爆发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