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盘中直播


大家早上好,周五美股指数大涨,但是周一早上美股期货指数又跌到垄断,日本指数开盘也一般,主要现在外围疫情还是在爬坡阶段,所以指数肯定还是会反复的,而且短期会比较极端,所以最近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要重仓,仓位管理好,这样后面不管怎么走都会比较主动。不够现在很多国家也开始对疫情管控了,后面也会慢慢被控制住,而且现在外围指数短期也跌了不少,短期会反复但是再次大跌可能性比较小,对于A股来说,长期趋势还是不变,还是乐观,而且现在的A股整体位置和外围比起来优势太大了,所以对于长期来说乐观,短期可能会反复,所以操作要跟上实际氛围走。

03-16 09:27

9:27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高开,主要一线蓝筹比较不给力,集合进价直接压了下来,个股集合进价红多绿少,目前个股集合进价开的还可以 但是盘中指数必须要稳住,否则变化非常快,最近市场很极端,还是建议控制好仓位。

03-16 09:43

9:43 开盘指数白线走的比较弱, 现在还是要看下外围指数走势,最近还是会极端的走势,所以仓位还是要控制好,现在仓位还是控制在五成左右甚至五成以下,不能重仓去做,否则节奏乱了非常被动。

03-16 10:14

10:14 指数随着高开回落,现在个股绿盘一下增加到一千多只,目前市场氛围比较胶着,多空都没什么力气,控制好仓位多观察, 因为现在这市场重仓经不住波动,万一节奏一乱直接容易把心态搞坏了、。

03-16 10:40

10:41 早上上证指数第一个小时一千五百亿左右,和前面比,有点缩量了,而且早上的分时图感觉争夺比较平静,今天大的问题没有,分时图估计会比较胶着点。

03-16 11:10

11:10 市场第二个小时还更缩量了,现在盘面感觉比较安静,这么看,今天指数大的问题估计没有,晚上看下美股是否能继续反弹,美联储降息直接梭哈了,不过目前美股期货指数是下跌的而且还跌到垄断了。

03-16 11:26

11:26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整个盘面感觉比较安静,没什么的大的争夺出来,个股开盘比较好,但是盘中也出现分化的走势,盘中也没什么特别抢眼的主线题材,所以今天指数估计是缩量震荡的走势,现在市场短期涨跌太极端,所以整体操作还是控制好仓位,耐心等机会。

03-16 13:05

13:05 大家下午好,早上多头没有什么力量,现在市场资金估计都在担心外围的走势,因为外围目前看还没稳住,不过从远的来说,疫情后面早晚要被控制住,只不过指数短期还会反复,包括我们的A股,短期估计还会包饺子的走势,容易极端, 所以近期还是控制好仓位,稳健一点。

03-16 13:33

13:33 指数都要包回去了,最近真是涨跌都很极端,来回包饺子,今天行情也没什么好期待的,控制好仓位就行,千万不要弄成重仓。

03-16 13:44

13:44 券商反水,直接跌了三个多百分点,本来早上看那样子还以为缩量震荡的走势,结果下午空头直接发力,这么跌不要急的乱超跌, 现在一天大跌一天大涨, 大家都是人不是神,很难完完全全对的上市场走势。

03-16 14:25

14:26 早上开盘还三千多只个股红盘,下午指数一跳水,结果三千多只绿盘了,现在市场很极端,还是前几天反复提醒的,严格控制好仓位,目前这极端不是想着赚钱,而且想着控制风险,指数短期应该是会反复,等什么时候外围指数稳住了,后面估计会比较好操作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