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盘中直播



指数小幅高开,主要原因亚太指数上涨,美股期货指数也反弹了不少,现在涨跌都非常极端,所以大家短期总体还是控制好节奏,控制好仓位,不要重仓去做。

03-17 09:37

9:37 指数高开后就直接回落了下来,昨天大跌,今天分歧肯定很大,所以不要去乱追高,现在外围指数还没算稳住,所以短期来说肯定会反复,而且涨跌都容易极端的走势, A股指数长期来说观点没变,后面如果越跌就越要乐观,现在A股整体位置和外围指数比起来低太多了。

03-17 09:55

9:55 现在指数情绪比较极端,所以走势也会比较极端,这种走势容易搞坏节奏,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仓位,稳健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在五成以下。

03-17 10:19

10:19 指数继续恐慌跳水,老a就是不走寻常路,所以这走势非常极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机会不是在一两天, 有风险的时候就严格控制好风险,这样后面才会有能力抓好机会。

03-17 10:42

10:42 现在指数分时图冷静了下来,不过指数短期肯定还会反复,所以不建议重仓去参与,还是老样子控制好仓位,然后密切留意外围指数的走势,如果外围指数真出现系统性风险的话,A股估计也不能独善其身。

03-17 11:26

11:27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分时图来了个v字走势,目前看反弹量能一般,反弹需要放量,然后个股整体需要回暖,这样才有效果,不过指数日内大的问题估计没有了,早上那么恐慌杀跌,能拉回来,但是现在操作还是要谨慎,控制好仓位为主。

03-17 13:11

13:12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分时图走出了个v字反转起来,下午大的问题估计没有,但是指数短期肯定还会反复,最近还是要密切留意外围指数走势,现在不管指数如何走都需要控制好仓位,维持在五成左右就行。

03-17 13:24

13:25 目前个股整体来说分化挺厉害,两千多只绿盘,反弹起来得放量,这样才有力度,目前美股期货指数是涨的,日本指数小涨点,外围指数必须要稳,否则A股指数估计也还是会极端。

03-17 14:09

14:10 指数反弹没什么力气,横在那,整个盘面感觉也没什么力气,还是要看下外围的走势,外围还稳不住的话,A股估计也很难独善其身。

03-17 14:29

14:29 今天市场再次缩量,上证到现在还没三千亿,今天就半个小时走势了,按这情况又要比昨天缩量,量能一缩,整个盘面就感觉没什么力度。

03-17 14:52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早上虽然v起来的气势还可以,但是一到下午又没什么气势了,而且还缩量,现在多头力气还是不行,估计都在担心外围指数的走势,因为现在外国很多都在限制卖空,这样的话就担心出现流动性危机,所以最近整体环境不稳定,操作还是谨慎一点,控制好仓位,上次不是一天两天没机会,风险时期躲过去后面才能迎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