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8日盘中直播



指数小幅高开,个股集合进价红多绿少,不过要看指数盘中走势,如果撑不住,个股会一下绿盘,昨晚美股是涨的,但是早上期货指数又跌了不少,外围这么看短期肯定还是要反复,所以最近整体节奏要控制好,严格控制好仓位。

03-18 09:41

9:42 早上开盘指数分歧还是很大,拉一点就被压下来,现在还是要看外围的走势,外围稳步走的话,A股估计也很难大幅走起来,最近整个大环境不确定性很大,所以不要太激进。


03-18 09:55

9:56 目前指数还有点涨幅起来,等下看承接力如何,如果分时图回踩的深 分歧还是会很大,如果回踩不深 横盘整理这说明承接力还是挺强,但是现在外围指数很大不确定性,不管现在是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在市场比的是耐性,而不是一时之勇。

03-18 10:15

10:16 指数分时图回踩力度还是挺深的,这么看日内是走不出流畅性出来,回踩的深说明多空双方分歧很大,所以盘中不要去乱追高,目前外围情况,日本指数还可以,但是韩国,澳大利亚这些不行,美股期货指数目前也是跌的,所以外围指数应该还是会反复的走势。

03-18 10:45

10:45 今天市场应该还是一个缩量的状态,上证现在一个小时零了还没一千五百亿,这么走的话,今天指数可能是收小k的走势。

03-18 11:02

11:03 目前整体个股表现倒还不错,红盘绝大部分,不过要指数稳定的前提下,如果指数稳不住个股绿盘会一下增加,指数短期观点就是还会反复,然后要看外围的走势,长期就不用说了肯定是乐观。

03-18 11:24

11:24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整体还可以,但是反弹没什么量能,而且按早上量能节奏今天整体的量能比昨天还低,指数短期会反复,因为外围指数还没稳定下来,所以不管涨跌都是严格控制好仓位。

03-18 13:05

13:05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缩量反弹,不过目前外围指数还是不稳定,所以下午指数估计还是墨迹为主,今天可能收小k的走势,短期操作还是稍微谨慎一点。

03-18 13:36

13:36 指数下午一开盘就变天,直接掉没了,主要外围指数不稳,日本指数跳绿,然后美股期货又向下垄断了,所以现在的市场很极端,不管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03-18 13:59

14:00 创业板也跳没了,现在外围指数走势影响还是很大,美股指数期货垄断后亚太指数都跟着跳了下来,指数短期还是会反复极端,所以要控制好仓位,这一点最近一直提醒,但是A股长期来说和外围比起来性价比高太多了。

03-18 14:26

14:26 指数继续回落,本来还预期是墨迹为主,结果外围指数又不稳直接被拖下来了,现在指数短期肯定还是会反复极端的 ,所以整体操作节奏一定要控制好,而且最近很难做,不要重仓去弄来弄去。

03-18 14:49

14:50 目前恒指还在跳水,现在全球都在共振杀跌,所以A股也很难独善其身,所以最近还是要时刻留意外围指数走势,外围不行的话,总体操作还是继续谨慎,最近风险很大,就是控制好风险,控制好回撤,风险时期躲过了,后面才有更大的机会,不能倒在黎明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