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9日盘中直播



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进价跌多涨少,涨幅榜也比较一般,今天分时图应该还会分歧,还是老样子,要继续观望一下外围走势,外围还是不稳的话,A股指数估计还是会反复,操作上,现在不管指数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03-19 09:40

9:40 上证指数开盘小拉红,这种脉冲的感觉情绪很极端,日内分时图应该还会有分歧的走势,然后要留意个股氛围,整体个股回暖了才是真的回暖,现在不管什么走势都不要去乱追。

03-19 09:48

9:48 保险,酿酒砸盘,现在指数分时图走的太极端了,情绪非常的浮躁 要不大跌要不大涨,最近节奏一定要控制好,节奏控制好就要从管理仓位方向下手。

03-19 10:05

10:04 目前看主板指数弱的太多了,创业板白线倒没跌多少,现在外围指数还是不给力,很多继续跌,所以这个时候第一工作就是控制好风险, 控制好仓位,不要天天想着赚钱,侥幸心里。

03-19 10:28

10:28 目前个股分化很厉害,两千多只绿盘,现在外围指数期货又跌了,外围稳定不下来的话,A股指数估计也很难有大的反弹。

03-19 10:49

10:50 上证指数目前直接跌破了前低位置,这个附近要看看是否能支撑住,早上主板蓝筹杀的比较凶,现在外围指数还是不行,所以严格控制好仓位,现在这阶段是控制好风险而不是想着赚钱,风险时期控制好风险,后面才会有机会。

03-19 11:24

11:25 指数分时图反抽了一把,但是反弹还是没什么量能,现在外围指数非常的弱,道琼斯指数期货又要向下熔断了,现在要看全球市场情绪什么时候稳住,能稳住A股指数也会跟着反弹,现在市场很极端,所以不管涨跌还是老样子控制好仓位。

03-19 13:06

13:06 大家下午好,中午看外围指数还是没企稳,亚太还在走低,所以下午的A股指数估计也没什么大的惊喜,现在全球都在共振杀跌所以肯定要多关注一下外围指数走势,很多时候经常炒预期,超出个人的认知走势,但是没办法,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我们只能去敬畏市场,跟随市场。

03-19 13:25

13:25 券商板块小拉,但是早上杀跌的保险,酿酒那些必须要一起回暖起来,否则估计也没什么效果,这市场还是多观望观望,控制好仓位, 个股仓位千万不要太重, 因为现在走势太极端,节奏非常容易错。

03-19 13:37

13:38 刚券商有点力度,可惜保险,这些不给力,结果指数分时图抽了下又没什么动静了,现在其实主要都是担心外围指数继续崩,搞的多头没什么力气。

03-19 14:04

14:05 上证指数反弹总感觉差点火候,刚才券商拉那么卖力,其他蓝筹不跟,今天的A股指数其实还挺独立的,不过外围还是需要去稳起来,否则A股指数估计也很难 有大力度的反弹。

03-19 14:25

14:25 指数反弹感觉还是差点火候,可能没什么量的原因,今天A股还算独立,但是还是要看晚上的美股会怎么走,现在涨跌都会比较极端,所以还是控制好仓位,等什么时候不会极端,恢复正常了,有行情可以考虑加大点仓位做。

03-19 14:52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尾盘没什么力气,不过今天整体和外围比起来强很多,尾盘没资金去拉估计都担心晚上外围不能反弹,所以晚上要继续看下外围怎么走,操作上还是老思路,不管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仓位控制好了,也就是控制好了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