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盘中直播


大家早上好,昨晚欧美股市出现了反弹,道琼斯涨的少点,纳指还可以,目前韩国这开盘也跟着反弹,日本股市休市一天,只要外围能稳住,我们的A股指数也会跟着反弹,但是现在也不能说外围见底了什么的,暂时还是先看技术修复,所以不排除后面还会有反复,所以操作总体还是谨慎一点,严格继续控制好仓位,个人觉得不要重仓去操作,要操作还是维持在五成左右,这样进可攻退可守。至于今天指数,估计是高开,高开后要看分时图的流畅性 和承接力如何,最近盘中涨高的都不适合去追。

03-20 09:27

9:27 指数高开,个股集合进价红多绿少,盘中要看一下承接力如何,现在指数不确定性很大,不要去乱追,而且仓位也要继续控制好。

03-20 09:40

9:40 指数高开后,直接压了下来,分时图肯定会有抛压,接下来要看承接力如何,上证指数从均线看5日均线也压下来了,如果从技术角度来说,5日均线突破不了,说明反弹比较弱。

03-20 10:00

10:01 目前看上证稍微强点,可能昨天它跌的比较凶的原因,目前看整个盘面力度没那么大,而且市场量能也没那么大,所以反弹总体感觉力度一般,所以现在不管涨跌都要控制好仓位。

03-20 10:11

10:11 农业板块抽风,早上感觉市场都没什么方向,这里拉一下那里拉下,没比较清晰有板块效应的主线题材,现在外围还是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总体操作继续谨慎一点。

03-20 10:31

10:31 上证第一个小时的量能还比昨天第一个小时小了一点点,市场没量,整个盘面感觉比较安静, 所以这种情形不要去乱追, 没持续性,没大的赚钱效应,很难操作,继续控制好仓位就行。

03-20 10:59

10:59 早上这量能,今天估计还要比昨天小,盘面总感觉还是差一口气,多头没什么力气,所以现在还没有出现大的赚钱效应,不要上太多仓位,控制好仓位多观察

03-20 11:25

11:25 指数一个早上都撑不住,直接给跳没了,A股有时候真的服,早上就感觉差点火候,没量,承接力不行,所以现在这市场不确定性很大,不管涨跌都要严格控制好仓位,等后面指数氛围持续好转再考虑加仓操作,什么行情用什么思路对待,不要行情不好老想着赚钱,行情不好的时候就要想着如何控制好回撤,行情好的时候要想着如何赚钱。

03-20 13:01

13:01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冲高回落,最主要市场还是没什么成交量,整个盘面也走的稍微乱,高位股一不行就去乱低位的,没板块效应出来,现在市场比较极端,操作还是控制好仓位,等什么时候外围指数确定稳下来后 估计就会比较好操作了。

03-20 13:23

13:23 上证指数也要跳没了,如果今天从反弹角度来说,确实非常弱,昨晚外围已经稳住了,理论来说今天应该是要上去的,结果直接来个高开低走伤人气的走势,跟着实际氛围走,现在这不好操作的阶段,控制好仓位。

03-20 13:49

13:49 上证到现在还不到两千亿,这么看,比昨天还小挺多的,昨天总共还有三千多亿,所以下午指数估计也没什么大的期望,除非放量上去。

03-20 14:11

14:12 指数刚才被券商拉了下,现在又爬起来,不过总体没什么量能,指数短期估计还是要反复,所以不要去乱追,而且仓位还是继续维持在五成左右,严格控制好仓位。

03-20 14:30

14:31 上证指数继续拉尾盘,估计是msci配置的资金拉的,但是今天总体是缩量的,而且缩挺明显的,今天指数看着可以,其实 盘面赚钱效应感觉没那么强, 或者说走的比较散,没有什么板块效应。

03-20 14:57

14:58 指数就这样了,尾盘北向资金流入,估计是msci配置的资金,今天整体无量反弹,下周要继续看外围的走势,然后反弹是否会放量出来,最近指数不稳定,总体还是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