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盘中直播


大家早上好,周末国内消息偏暖,但是外围疫情还在不断爬坡中,现在还看不到拐点,而且周五美股尾盘大幅跳水,早上期货指数又开出熔断出来,连大的反弹都没有,说明全球投资者对市场还是一个悲观的态度,既然外围还不能稳住,那么我们的A股估计也很难有大的反弹,后面虽然可能不会跌到哪里去了,但是短期肯定还是要反复墨迹,操作要先看大环境再考虑个股,只有大环境稳了很多个股才会有赚钱效应,所以最近外围指数还是不稳,还是继续控制好仓位,而且是要严格执行,现在整体风险大于收益,所以还是要谨慎一点。

03-23 09:27

9:27 集合进价:指数大幅低开,个股集合进价绿油油一片,现在市场非常极端,所以不管涨跌都要严格执行仓位管理,一定要保留足够的现金仓位,现在行情不好坑挖太大的话 后面就要慢慢填坑路就很被动了。

03-23 09:40

9:40 指数大幅低开后目前没有出现惯性恐慌杀跌,但是上去感觉也没什么力气,现在个股几乎都是绿盘的,所以现在不要乱抄底,严格控制好仓位,

03-23 09:51

9:51 5g板块小抽风,现在整体环境不行的话不管拉什么题材都没什么板块效应,所以不要去乱追,操作一定要先看大环境再去做个股,而不是先做个股再去看大环境。

03-23 10:12

10:12 指数又跌了下来,现在很多个股真的是轮流跌,所以现在也不要乱抄底, 管理好仓位,控制好风险,还有近期一些强势的股千万不能去碰,这些股大部分后面都要补跌。

03-23 10:28

10:28 上证指数今天又留下了一个缺口,前面一段已经两个了,这个缺口看看今天会不会回补,如果不会回补也有可能是短期消耗缺口,短期磨一下估计也会去补,不过现在这市场总体操作还是要谨慎一些,客观对待市场趋势。

03-23 10:40

10:40 现在指数分时图反抽一点力度都没有,而且还没量,这样的话如果继续回落一稍微放量就容易出现恐慌,现在不要去乱开新仓,严格控制好仓位,这种行情不好的时候执行力一定要到位,否则你乱折腾几次一下都容易把本金给折腾没了,行情不好的时候要亏钱是非常多快的。

03-23 11:02

11:03 现在蓝筹稍微动了下,但是反抽起来必须要带量,不放量的话 后面拉不到哪里去,现在市场还是很极端,总之短期不管涨跌,仓位管控少不了。

03-23 11:16

11:17 现在又去抽农业板块了,多头也没什么方向乱抽风,最关键现在多头没什么人气,反弹还是没什么量能,所以不要去乱追,跌下来也不要乱抄底,控制好仓位就是了。

03-23 13:03

13:03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杀跌后又拉了一些回来,但是没什么量能,下午要观察反弹是否会带量出来,如果没量的话也拉不到哪里去,现在指数短期应该还是会反复,因为外围指数整体都还没稳定下来,所以还是严格控制好仓位,控制好风险。

03-23 13:30

13:30 上证按目前的成交量看,估计和上周五差不多,没量也不好反弹到哪里去,后面就等破局点了,现在多空双方都比较冷静下来,现在就看外围什么时候真正能稳住。

03-23 13:54

13:54 下午市场跌停还多了,现在五十多只了,这氛围 而且指数分时图反抽又没量,所以日内没什么好看的,没什么惊喜走势,这行情就是控制好风险,涨跌都要控制好仓位。

03-23 14:16

14:17 上证现在只有两千一百亿出头,按这节奏比上周五量能还低,没量,整体个股没回暖,市场很难有大的效应出来,这行情继续控制好仓位多观望就行了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03-23 14:51

14:51 指数尾盘继续跌,个股也跟着恐慌 现在跌停一百多只了,这种行情没什么说的,就是管住好手,控制好仓位,要学会敬畏市场,大环境不行了,绝大部分个股都不行,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就是要管控好风险,控制好回撤,这几天也一直在强调, 现在就看外围什么时候企稳了,本金守好才有未来,如果本金现在就折腾没了,以后有行情也是没你的份了,记住,什么行情用什么思路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