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盘中直播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联储再次出牌,不过道琼斯指数不买账还是继续收跌,这好比前面我们股灾的时候 救市出过很多牌但是还是没稳住,真正要稳住还是要靠市场本身,市场本身稳住了才是真的稳住,后面还是要看疫情什么时候反转,不过从跌幅来说,目前美股短期跌幅很大了,08年一年金融危机也才跌百分50左右,最近没几天一下干了百分三十几下来了,后面疫情早晚也会好转起来,所以后面恐慌会越来越低。

当然,指数短期来说肯定会反复,而且估计还是会有极端的走势出现,所以操作还是谨慎点,不管涨跌严格控制好仓位,等后面指数真正稳住了再考虑加仓操作。


03-24 09:27

集合进价:指数大幅高开,今天的个股集合进价和昨晚完全相反,现在市场太极端,一天大涨一天大跌,所以严格控制好自己节奏,控制好仓位,等什么时候外围指数真正稳住了,后面才会更好操作一些,现在这极端的走势千万不能上头。

03-24 09:40

9:40 指数高开后目前还在分歧阶段,刚才小压了下接下来要看承接力,目前亚太指数都表现还可以,希望能撑住,真正稳住才好操作,要不一天大涨一天大跌,非常容易操作,但是最近总体操作还是需要稳健一点,控制好仓位。

03-24 09:56

9:56 指数目前看承接力还是有的,指数分时图不要回撤太多否则比较伤人气而且也说明承接力弱的一个表现,现在指数短期还是比较极端的走势,所以日内涨太高的还是不要去乱追,手里有差不多的仓位就耐心拿着看情况再说,不要一看到涨就想着满仓,

03-24 10:12

10:13 现在指数分时图又冷静下来了,抛压有点大,高开太多就是不好,容易引发抛压盘,现在要看承接力,不过现在的操作不管如何要控制好仓位,进可攻退可守,节奏灵活一些就行。

03-24 10:32

10:33 上证指数第一个小时才一千亿左右的量能,比昨天第一个小时还小,早上涨两个多点才那么点量能,没量的话指数很难有大的承接力,指数短期应该会反复,所以日内涨太高的不要去乱追,然后控制好仓位。

03-24 10:58

10:58 目前市场比较冷静,因为没什么成交量,目前看虽然很多个股红盘的 但是整个盘面感觉没什么力度,所以不要去乱追,现在持有五仓左右的仓位差不多了,稳健的五成以下。

03-24 11:19

11:20 早上整体市场还是没来那个, 分时图没什么承接力,下午看看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走势,不过现在只要外围能真正稳住,A股也会比较好操作一些,指数短期没有脱离极端的走势还是耐心控制好仓位,市场讲究的是持续性,而不是一时就定胜负。

03-24 13:05

13:05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走的很一般,缩量,而且还有点冲高回落,下午要看下量能情况,量能不行的话估计还是墨迹,最近总体留意外围指数走势,外围最好能稳定下来,否则很难操作,大涨大跌的。

03-24 13:11

13:12 今天一些短期强势的股补跌的很明显, 所以近期那些独立的股千万不要去碰, 大部分都要完成补跌,不能有侥幸心里,最近要操作还是要找调整久一些的,或者质地好的。

03-24 13:52

13:53 市场还是没什么量能,回落目前也没放什么大量,今天这节奏量能估计和昨天一样,今天很多强势个股都在补跌,这点前面两天已经提醒过,市场不好,大部分独立的个股都要完成补跌,只是补跌时间早晚问题, 市场从长期来说,后面肯定要讲质地的,质地好的会越来越好。

03-24 14:08

14:08 现在指数分时图还是没什么量能,不过日内估计差不多能稳住了,短期就看外围指数能不能稳定一段了,如果可以 ,估计会比较好操作了,但是短期来说还是要控制好仓位。

03-24 14:28

14:29 指数继续翘,但是还是差点量能,能补点量出来感觉会比较有力度,但是现在不管涨跌都要控制好仓位, 因为太极端了,控制好节奏。

03-24 14:52

14:53 指数尾盘虽然一直在翘,但是量能还是没出来,今天的量能和昨天差不多,盘面力度总感觉差一点口气,现在指数不管涨跌都要控制好仓位,稳一点,等后面外围指数稳住了,有行情再1考虑加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