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0日盘中直播

10:15 投资我们要做的是去找哪些有改善的公司,业绩会逐渐变好的公司,这些公司才是值得我们投资的,要找到变化,找到催化,找到预期差的点。

01-20 11:03

南向资金今日早盘继续大幅流入,,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元。

01-20 11:08

11:08 由于LED芯片面临结构性缺货,部分厂商已陆续调涨非核心客户和低毛利产品的芯片价格,预估涨幅大约5%至10%。

01-20 11:23

11:23 沪指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大反弹,主要是医药、新能源反向的反弹。量能方面,和昨天持平。

整体来看,这段时间的盘面是以轮动为主,板块的持续性有待考验,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追涨杀跌,这时候的策略应该是反过来,大涨的方向可以兑现一笔,核心个股大跌后可以提前埋伏一笔。

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进入春节长假了,所以接下来的市场成交量可能会逐渐减少,再加上目前很多资金热衷于南下买便宜货,所以大家尽可能以防守为主。


01-20 13:04

13:04 阿里巴巴港股午后涨幅扩大至4%,内资换个地方报团去了。

01-20 13:06

13:07 其实港股是集中化趋势最明显的市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抱团。

在A股仍然有中小盘分析师关注小公司的投资机会,但是在港股基本没有机构投资会研究100亿市值以下的公司,市值排行靠后的公司会有明显的流动性折价,市值后50%的公司交易占比仅为0.7%。

另一方面获得机构认可的公司却又可以被充分定价,50倍以上的高估值公司并不罕见,比如说海底捞、泡泡玛特等。


01-20 13:12

13:13 今年机构的一个共识是积极关注港股市场。

一方面港股现在还是全球估值洼地,相比A股估值明显更低;

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中概股回归港股二次上市,进一步提升了港股市场的吸引力。


01-20 13:18

13:18 这个和去年年底的情况很类似,机构普遍认为今年的行情不好做,市场的高点可能出现在上半年。

然后市场一月初指数就开始突突突,有点提前把这个高点给走出来的味道。


01-20 13:19

13:19 这样和欧美市场比起来,A股还是太年轻,太容易冲动了。

01-20 13:34

13:34 南向资金持续火爆,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4%,阿里巴巴涨近8%,京东健康涨超11%。

港股这么热闹,午后A股却是节节衰退。


01-20 13:58

13:58 面板最近回调了,我们可以抛开股价来谈谈行业面的东西。

现在最先进的产线是10.5代,韩国没有,国内京东方一条,TCL一条,国内企业竞争力很强。

而且随着韩国的产能退出,双雄的市场份额提升是肉眼可见的。


01-20 14:05

14:06 美团股价再次创下新高,市值首次突破2万亿港元,美团目前是港股第三大市值公司,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市值超过宇宙第一行工商银行,成为国内市值第四大公司。

01-20 14:12

14:13 投资的主要风险归结为两个:亏损的风险和错失机会的风险。大幅消除其中任何一个都是有可能的,但两者是不可能被同时消除的。理想状态下,投资者会让两者达到平衡。

01-20 14:21

14:21 现在各个券商的分析师有一个共识,就是流动性在第一季度还不会收回,后面会慢慢收回。

另外,由于去年的疫情在一季度,所以今年一季度的GDP增速会很高,然后慢慢回到正常。

四个字概括就是前高后低,预期一致的话,就会有抢跑的可能。


01-20 14:25

14:26 创业板指重回3200点上方,日内大涨超3.7%。

01-20 14:38

金龙鱼尾盘涨幅扩大至10%,成交额近70亿元,创业板指就是被这些东西绑架了。

01-20 14:46

恒生科技指数午后继续走高,现涨幅扩大至5%。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60亿港元。

01-20 14:58

14:57 创业板指大反弹,基本上反映的就是前20大权重的走势。量能上今天的成交量所得比较明显,可能是都在忙着抄底港股,这会没空理会大A股了。

总体来说盘面仍然是处于混沌状态,震荡思维不变,大家手中个股有大涨的就不要格局了,可以考虑先兑现一笔,后面大概率还会给机会买回来。

具体复盘我们晚上见![得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