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分析:大盘短期无忧,周末可能加息

  先提醒看贴的人,我说的是周末“可能”加息,是个人纯粹的猜测和判断。到时无论有没有这事,什么“泄漏证券机密信息”或是“扰乱证券行业正常秩序”都扯不到我头上啊,免得搞到证监会那里把我执照吊销了。^_^,带头大哥的事是搞的大家最近说话都要小心些了,呵呵。


    从今天早盘观察大盘看,市场情绪还算是比较稳定的。今天所谓的宏观经济新闻会公布的内容其实之前大家都想的到,无非就是宏观经济总体趋好,局部还是有些过热,相信明天公布CPI指数也会比较高,因此周末加息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不过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行情,首先昨天说过,从这几天行情的资金流向看,应该是有部分主力资金在利用大家担心的心理反向操作,吃进了一些廉价筹码。“春江水暖鸭先知”,近期超跌股和蓝筹股,以及今天ST股票整体的走强说明这一点。其次,最近有的热点股似乎有新资金进入开始敢持续走强了,比如上海梅林这类股票,这是好现象,市场有了龙头股,有了赚钱效应才能吸引人气。


     因此我认为,今天大盘还会振荡冲高,为明天大盘的振荡留出一定空间。明天市场可能由于对加息的预期有一定走弱,但也不需担心,如果周末出来,周一必然会低开后高走。我认为主力会利用此次契机来冲破3950-4000点的阻力,所以让大家不必太担心,不过在4050-4100点这个位置我觉得阻力很大,以目前的情况看我个人认为会过不去,大盘仍然会冲高回落,到我原来所认为的箱体内运行的可能性居大。如果真到了这个点位,大家到时可以注意风险,谨慎操作。建议目前可以以持股为主,如果明天跌的多了还可以补补仓。


    今天我所做的股票也都开始全面获利了,所以多说几句。目前是一个牛皮振荡市,可能很多新股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期(以前是单边上涨或下跌市居多)。以前很多自认为是股神的新股民在这段时间估计会熄火(这几天还遇到了很多这样的人),目前这个市场期是需要耐心和良好的心态来渡过的。要想赚钱就不要天天喊打喊杀的冲进冲出,还有这种思想的人就是之前的亏还没有吃够,那没问题,市场还会让你老老实实交一笔很贵的学费的。记住,股市戒贪戒躁,目前想从主力手中赚些钱也不容易。如果散户都是神了,那我们这些操盘的还怎么混啊,^_^。大资金敢做庄就在于它的资金可以控盘,消息渠道多,也许和上市公司管理层有联系等等,这些只要国家不查就没事,国家其实也不会查,查了股市就要跌市场怨言更大。所以庄家可以合理合法的赚股民的钱,而散户前面的一个优势也没有,再如果还把自己当神的话,那就活该你倒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