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预判:“加息”消息不是我故意透露的

  这两天对我算是喜事连连,有友人结婚,又有对本人事业发展有利的事情发生,哈哈,所以写博客的时间都有些耽误了,抱歉。周四中午写了帖子说周末可能要加息,当时专门强调了,这是猜测;结果昨天晚上加息后很多友人打电话过来还在问我是不是得到内部消息,我再次声明:这种机密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我可不敢泄露国家机密啊。当然其它主力资金有没有知道我就不得而知了,:)。


     早前在周二,周三时发过帖子,谈过主流资金操作的意图:即在短期内通过反向思维操作将股指做起来冲破4000点并到达4050-4100的阻力位(具体分析可参看前几天的帖子),周四专门说过主力会利用本次加息契机进行此次冲击重阻力的动作。唯一没有预判到的是,周五这些主流资金就开始动作了,并且在周五就利用金融板块拉出大阳线(本来我在周四的帖子是认为主力会周五还振荡一下,周一等加息消息公布后再低开后高走用大阳线突破阻力)。不过也好,相信在周二中午当时看帖子入场做反弹并一直持股到现在的人都获利满满吧。反正我是够了,我这人是不贪的,:)。我曾在周三专门写贴认为大盘会到4050点以上,那时需要先卖减减仓。不过当时确实是没有预测到周五会一下就涨到这个点位了(周五收4058点),从这个力度看,大盘比我认为要强势,主力这阵子大幅拉升银行,地产股是个聪明的做法,立刻聚集了不少人气,因此原先预计的卖出点位需要稍微提高一下,初步在4100-4150点吧。


        可能有朋友会奇怪大盘现在这么好,气势如虹,为什么我还打算要卖股票,而不是买?具体我也不想说太详细,略微分析一下:我说过目前的行情已经不存在单边上涨市的基础了,贪者会给市场交出高昂的学费。周末加息是在主力预料中的,因此周一甚至我估计低开的幅度都不会太大,就会被拉回来,这些是次要的东西。问题是许多半仓,空仓的人(代表部分场外资金)在问我,周一可不可以趁低开进股票?我认为可以,但一定要选好股票,并且快进快出,也许周二周三大盘就有可能冲高回落。原因是:从盘中看银行股和地产股的强势未必会持续的时间太长,在连续冲高后作多动能会减弱,当他们调整时大盘很难再保持强势。另外,从政策面和市场基本面来看不支持目前大盘持续走高。再者,主流资金能利用加息契机提前拉升指数,也可以利用大家的思涨心理提前结束反弹。


    我保持我的观点,目前行情并不算明朗,我目前还不认为大盘就此就走好了,我认为主流资金有可能在4100点以上做出至少是短期的诱多陷阱。以我的操作风格,除了中长线持股的股票可以留着外,在这个区间以上我愿意落袋为安。目前赚钱不容易,我已经赚的比较多了,钱是赚不完的,可以留点给别人赚嘛,:)。好了,观点如此,仅供大家参考,据此操作,责任自负。这两天比较敏感,问问题的人比较多,但我无法上网回答问题。周六周日(仅限这两天)如果需要诊断个股或有问题想问的人可以打电话020-32784615留下问题,我抽空会免费解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