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分析:再调整后周四可以逢低进场

 今日大盘收小阴,跌的多涨的少,算是如我预计的调整了一下.指数上只跌了三个点主要是银行地产又再次的冲高回落了一把,把指数拖平稳了,不过从他们的表现看由于短期获利盘比较大,暂时冲高乏力,因此明天可能会拖累股指下跌,再做进一步的洗盘.本次回调洗盘的幅度由于大盘的强势我并不看多深,可能未必会回补完全4062-4091点的缺口,甚至由于主流资金对大盘指标股的操控,也许大盘在缺口附近就会受到支撑,转而调头再次向上创出新高.


 因此,我现在仍然保持周末时的观点,在周二周三调整完后,可能周四是一个再度低吸买回今日周二高抛出去筹码的时机(当然个股也需要具体分析,我这里说的大部分随大盘走的股票).如果本次大盘如我预期的一样,那周四做波段低吸回来的股票可以拿稳了,等大盘创出新高后再考虑卖出.(呵呵,这是个比较贪的完美波段预期,实际效果如何还要看自己的操作水准了).有些人可能认为这里会形成三重顶,我认为不会,现在只能说目前算是大的箱形震荡(本次我认为创了新高后也走不了太远,时机还不成熟),用"顶"字来预期未来的走势还言之过早.还需要观察在本次行情创出新高后,这些入场资金的动向才能判断.


 本次行情做引导的主流资金是基金和保险资金,因此他们重仓的股票机会较多,另外银行地产在周三周四短期调整后,很可能再度走强,作为大盘冲击新高的武器,因此趁这些股票下跌调整介入后期也有获利机会.其它的就是一些非主流资金介入做反弹的超跌股,大家也可以关注,不过需要注意风险不要追高,快进快出波段操作就可以了.总之,近期短线波段机会众多,操作得当可以获利丰厚,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