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间分析:大盘调整不够充分,还需调整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调整走势。主流资金又启动了航空,煤炭板块来保持了大盘指数的强势,不过我认为这对大盘的发展不是好事,仅仅以盘中震荡的方式来完成洗盘调整是不充分的,这从跟风盘的不断减弱和成交量的再度缩小,以及今日虽然大部分股票都在上涨但涨幅都不大的现象可见一斑。如果以目前成交量来看顶多能维持一两个局部热点,想要靠此冲关很困难。我认为目前大盘虽然在强势,但应该还需要一次有幅度的调整才能再度积蓄上攻的动能,相信主流资金也深知这一点。我目前还是觉得大盘至少还有一次回落到4100点附近或以下的调整,操作上今日不需盲目追高,避免短线被套。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如果谁认为自己技术好也可以玩玩。如果大盘不是如我认为的先调整再上涨的情况,而是就从今天开始连续上涨,那我认为本次行情绝对走不远,甚至创新高后就会立即回落,大家那时就要注意风险了。另外,今天看到不少媒体和机构又在鼓吹看到6000点或10000点了,呵呵,从中国企业的发展看大部分公司持续的赢利增长好象还没有出现的迹象,人民币升值其实从长期说对中国企业是弊大于利的(这也是政府为什么会长期压制人民币处于低位的原因)。因此什么6000点10000点的只是个数字概念,至少现在我看不到,做股票还是着眼于现实的市场情况好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