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看盘:犹豫是大忌

从当前筹码角度看,(超)大资金整体仓位远远不足以发起一轮大的行情。即使是发起中线行情,(超)大资金整体仓位仍然不够!按常规的理解,在没有场外突发实质性重大利好的情况下,(超)大资金大概率上只会在低位,甚至更低的位置去增仓!总体上讲,今年大部份时间甚至全年都是(超)大资金寻求低位增仓的过程。当然,最终的低点在哪?也只有神仙才知道,对我们这些平常之人,“走一步看一步”相对更实用一些。

当前全球时局面临一些重大的变数,尤其是近些年,主要政治经济体博弈的激烈程度要远甚于当前的股市。这些不确定性既是机遇,也是风险!

力量从失衡到走向均衡是变数丛生的过程,因此,短线可博弈,中线仍应把风险放在首位!

去年的预期认为,今年好的情况会有一次趋势性行情,正常情况下大概率不会有!

从长线的角度看,当前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只不过人生苦短,只争朝夕!

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规避不确定性,小二自己将轻仓过节!

小二

个人看法不作他人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