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菜友们的建议

当前行情处于大底部构筑之中,这个过程还远远没结束!

对短线能力或个股判断能力较差的朋友们以守住筹码为第一任务!

只要所持有的个股基本面还可以的,即使被套,也没必要割肉!

相反,对那些基本面优秀并且成长性尚好的个股,应逢跌加仓,直到重仓为止!

如果短线能力不足,被套上一段时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但相对下一次大的行情,这种套牢是值得的!

小二这里不提倡对优质股的割肉,要割也只割绩差的、没成长性的个股!

小二自己这段时间,基本上没做短线操作!

由于节前轻仓(博文中已告之朋友们),小二正处于建仓增仓的回补过程!

当然,今天的反弹并不意味着转势行情立即就会到来,大概率上还会有一跌、二磨、三消息的过程!

钱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小二

个人看法仅作老菜友们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