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为大盘黄金期

? ? 下周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周,近期以来,股市一直非常低迷,但是本周五的量价齐升让大盘有了新的变化,从周K线上来看,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一个突破的形态。而且下周也是IPO的时间点,在这样的行情中,可以看到沪指已经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这样的一些变化也预示着未来的行情走势。

? ? 首先从量能的角度来说,看一看到近期的量能极度萎缩,特别是前两周,非常明显的缩量,这样的缩量说明了资金参与度并不高,都是场内资金的自救行为,这样的量能是不可能出现强势市场的,下跌不需要量能,但是上涨一定需要量,而本周的量放大了。而下周可以期待的因素有很多,IPO的开闸将为整个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 ? 其次,从技术指标的角度来看,MACD已经出现了多次金叉,但是由于量能未能有效配合,所以一直没有办法得到突破,但是这样纠结的走势为多头积蓄了很大的力量一旦市场回暖,那么将迎来一波反弹。

? ? 第三,我们从K线本身来看,本周的这根阳线是周K线上出现了"一阳反包六线"的极少见组合形态。虽然并不是那么完美,但仍将为短期盘面的回暖提供有利条件。这段时间以来一直是场内的资金为了自救,营造局部热点,创造获利的机会。热点变化非常迅速,股民很难把握这样的投资机会。而下周IPO的发行将会激活市场热情,届时成交量可能放大,这样才能推动股票市场出现更为持久的热点和机会。股票市场的上涨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量能大小。而量能的问题则需要分析多空双方的心理以及实力的变化。

? ? IPO即将开闸,现在是最后的平静期,这个时间段是最佳的建仓期。股民朋友可以借助这样的机会,提前布局,赚取利润。股民们可以关注主力提前潜伏的个股,借助必要的工具。现在关键的问题在于品种的选择,选择什么样的品种才能在未来的交易中取得更好的收益?实战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主力暗中吸筹布局的个股,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投资者应提早潜伏,抓住行情爆发前的机会。而哪些个股即将拉升呢?6.13【独家】实时解盘+强势股阻击(滚动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