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菱钢铁:公司在积极延伸钢铁产业链

K图 000932_2

  华菱钢铁(000932)周四表示,公司在积极延伸钢铁产业链,与第二大股东安赛乐米塔尔聚焦于高端钢铁产品下游深加工合作,投资建立了汽车板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中高端汽车板,这对实现公司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和战略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华菱钢铁主要从事钢坯、无缝钢管、线材、螺纹钢、热轧超薄带钢卷、冷轧板卷、镀锌板、中小型材、热轧中板等黑色和有色金属产品的生产和经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