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段目标剑指缺口

首段目标剑指缺口: 上篇博文《800点反弹的逻辑》就下半年中期看法做了总体判断和逻辑分析,转向全面看多做多下半年市场;短期走势文中结尾也说了右侧买点出现在2720-2750之间,上周的低点2753是基本到位的。中期的和短期的都分析过了,今天讲讲整个800点反弹的阶段目标。即:我认为第一段目标市场将剑指6.19向下跳空缺口,目标3000点一线。也就是说在反弹到3000点之完全封闭6.19向下缺口之前,市场将由多头主导,不会出现周线级别的调整,每一次日线级别的回踩10天线和20天线都是逢低买进的机会。

为什么我们把首段目标定位在6.19缺口呢?我讲三点供各位参考。首先,6.19缺口是带量的,沪指当天的量是3.23向下缺口之后的最大量,这个缺口属于持续性缺口,从跌幅和量能看是做空力量在3000点一线的宣泄,而之后的量能迅速萎缩,也反应出空头在此位置之下杀跌动力有限。从缺口角度看,持续性缺口回补属于反向走势中最常见也最普通的。其次,从均线角度看,250周线目前在3003点一线,250周线的意义之前我曾讲过,这里曾是多头的最后一道防御阵地,在转向多头攻势后,多头的第一目标便是要收复250周线,其意义不可小视。更为重要的是,各位如果还记得跳空跌破3000点之际,官媒开始集体为股市造势,强调低估值和投资价值,简单说,3000点一线是管理层任何的政策底和价值中枢,尽快收复将重新提升多头士气凝聚股市人气。

当然,现在三千多只股票已经与过去不可同日而语,即便第一波反弹到3000点,我相信也有部分股票原地踏步甚至逆势下跌,个股分化的时代已经真正到来.我还是那个观点,在明确大方向前提下,择股的重要性日趋重要,先做减法,再做加法,先为不可胜,战略上的乐观和战术上的谨慎结合起来,具体怎么做之前博文都有专门讲过和实战案例,这里就不重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