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解盘绝密内参

本周大盘振荡上行 下周有望继续上行
本周大盘整体呈现先扬后抑,振荡上行之势。前半周大盘基本上是振荡上行,但后两天振荡开始加剧,调整态势明显。本周最大的特点是高价股称雄,低价股沉寂。截至周五两市有四只百元股并驾齐驱,同时涨幅前列的也多是30 元以上的高价股。本周有色金属板块、电力板块、机械制造、食品饮料、医药、地产等等都有龙头品种迭创新高。既是后两日市场出现调整,但更多的还是个股价位的结构性调整。总体观察,市场依然处于多头主控的格局,个股结构性调整特征明显。最终,大盘周K线依然收阳。市场依然很强,深市不但收复失地,而且创出新高。尤其是高价绩优股一而再,再而三的盘旋而上,迭创新高,对市场信心鼓舞很大。其含义是市场后市还将继续逞强。当然目前困扰市场的因素主要有宏观面“经济发展由偏快转向过热”的担忧,CPI 五月份继续走高,加息始终成为一种压力。不过,市场似乎对此已经有所消化,既是加息出台,只要力度没有超出人们的预期,影响应该不大。从大盘运行脉络来看,目前仍然必较健康,涨跌节奏控制地比较好,尤其是在周四、周五,沪市没有贸然冲击新高,而是主动回撤,其对后市发展不但没有坏处反倒大大有利于市场进一步发展。如果从K 线组合来看,周四、周五属于比较典型地蓄势整理,一旦蓄势成功,后市继续拓展空间几率就很大。当然这个蓄势是否完结,还有待观察。一般来说,只要近期没有政策性的直接针对股市的“利空”,则大盘继续保持强势仍然是可期的。而一旦上突,沪市将直至4800 点。预计下周大盘继续振荡上行。至于热点,要注意个股从高逐步到低的节奏把握。
投资建议: 积极介入蓄势良好的绩优潜力品种,尤其是注意个股节奏轮换。


进入更多人体艺术写真大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