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下周单日杀跌的可能
 

昨天是周末,大盘如期震荡整理收出小阳,伴随着成交量的大幅萎缩,大盘在观望中度过了又一个周末,大盘以一根小阳再次将悬念留到下周,那大盘下周何去何从呢?有一点需要提醒,谨防下周单日杀跌的可能。


 


有几个因素说明大盘存在着隐患:深市大盘在创出新高后,五日线与其他均线产生了很大的偏离,随着大盘的盘整,五日线在走平,那后市能否用震荡整理来逐步调整均线系统就值得关注,但以现在的成交量看,有一定难度;深市创出新高后,日MACD产生一定的背离,金叉后没有脱离变量周期和沪市的二线粘合同样存在一定的变数;本周如期收出周阳线,但由于上周长长影线的影响,仍有进一步考验十周线的需要;从大盘的反弹来看,今天已下破原来的上升通道,即使后市能创新高,大盘也存在小二浪调整的可能性。以上因素决定了大盘下周存在单日杀跌调整的可能。


 


大盘本周下半周始终处于消息面的阴影的影响下,那周末如果出现消息面的变化,反而是好事,原因在于:没有利空是最大的利空,没有利空再使大盘有所冲动,下跌的动能将更大,而一旦公布利空,以上杀跌的动能将被大幅低开所消化,从这个意义上,周末消息面有所变化应是好事,那对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可多加关注。


 


操作上,依旧应保持一定的仓位做好应对的准备,等待盘面的进一步明朗。如周末没有利空,下周依旧应逢高减磅,如有利空,依旧是逢低介入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对于下周大盘的进一步看法,请关注笔者周末的日志,祝大家周末愉快!


点击 进入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