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分析下周一会怎样!
 

周五尾盘跳水,上海下跌61点,深圳下跌145点,不少人认为行情有结束的可能,今日可能下跌幅度不小。在昨日收盘和今日早上帖子中,关于今日的走势说:“如果没有政策的影响,明日上涨的可能性仍然较大。看尾盘跳水的走势,明日早盘探一下4080点左右可能性不小。也就是补缺口的问题,从技术上看深一点能到4060点左右。”
    今日两市低开幅度不小,上海低开30点,深圳低开71点,让人感觉今日要大跌,只用30秒探到了4067点,正好落入4080和4060之间,然后一路振荡上扬。盘中虽有振荡,午后又探了一下,上海收盘4132.87点,上涨17.66点,深圳上涨30.8点,上海成交1575亿,明显缩量。今日两市上涨9%以上的股票有71只,个股依然处于精彩状态,这也是行情继续的一个原因。
   今日大盘收了个小阳线,但日线形态依然比较难看,没有走出危险的影子。目前的日线形态与2月26日有相似之处,会不会周一出现那样的大跌,抛开政策调控的影响,猜测出现的可能性偏小。
   今日大盘走的犹豫,成交明显减少,说明人们的谨慎,与政策调控的恐惧有关,特别是有利空传言的影响。我说即使周五收阳线,下周仍不能太乐观,主要是按经验感觉下周初会上冲,看上周高点4193点的突破情况,如果不能冲过就回调就要小心,下周比较敏感,要引起注意。

   如果周末没有调控政策出台,周五的传言就落空,下周一大涨的可能性不小,许多股票调整了两日,还在10日均线之上,短线调整应该到位了。
   操作:为防周末政策,控制了一下仓位,看周一开盘后的情况再定操作。


 



最新推荐:

·老股民教你如何做短线和中长线

·强势调整,无利空将再创新高

·后市两种走势一种归宿

·市场观望气氛明显 有二次探底可能

·下一轮暴涨板块是哪个

·臣工怕皇上,是因为不知道皇上在想什么?

·加息预期不改大盘回升趋势

·信息违规披露者的警钟

·震荡盘落,补缺之后更扎实

·技术分析下周一会怎样!

·下周大盘不会暴跌也不会暴涨!

·大盘的短线走势并不容乐观

·☆下周最值得关注的板块和个股☆

·★权证实战策略周报★

·沪市历次新行情震荡时间探密

·下周大盘预测及潜力股推荐(06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