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差价后回补日元 逢高卖出美元

  本周,日元盘中最低跌至123.50,再次创出2002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日本投资者将资金继续流向海外是日元下跌的主要原因。有数据显示,4月份日本投资的美元资产超过1万亿日元。目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日本资金将投向外国资产,比如正在发行的澳元基金等。

  本周美元走势强劲,周三美元指数最高上升至83.27,创出今年3月30日以来最高水平。

  有关主要货币下周的操作建议:

  美元:如果下周美元指数反弹至接近84整数关口,逢高卖出美元。前期已经卖出美元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等待未来买入机会。

  欧元:如果下周欧元跌至接近1.325-1.33区间,可以逢低买入。一般近期可以在1.34-1.35区间逢高卖出。一旦欧元有效跌破1.3250,则止损买入。

  英镑:如果下周英镑反弹至接近1.9750上方,可以逢高卖出。近期可以在1.95-1.96区间逢低买入。笔者个人倾向于英镑下跌之后还是有反弹的机会。

  澳元:前期已经卖出澳元的投资者继续观望,等待未来买入机会。预计下周澳元在0.83整数关口有支撑,可以在接近0.83一线逢低买入。近期可以在0.84上方逐步逢高卖出澳元。

  日元:预计下周日元在124-125区间有一定的支撑。前期止损日元的投资者可以在有差价之后回补。预计近期日元在121-121.50有较大的阻力。



  亚洲时段及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围绕1.3310价格水平展开震动,但震动幅度相当有限,涨跌相加不过30点。法国央行周五公布的月度贸易收支数据显示,法国4月经常帐赤字由3月的19亿欧元(下修过的,3月赤字初值为21亿欧元)大幅缩减为8亿欧元;4月商品贸易赤字由3月的19亿欧元缩减至17亿欧元,其中出口盈余为20亿欧元;而截至4月的12个月贸易赤字则由06年的225亿欧元降至220亿欧元。这是一些利好欧元的消息,但对欧元却是影响甚微,欧元兑美元走势“稳如泰山”。技术面上,小时图上,EMA(9,15,30)基本横行,且间距较小,说明汇价后市继续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MACD(12,26,9)中的主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但目前似将下破信号线形成死叉,爆出看跌苗头;RSI(9)在平衡区内,多空情绪相对均衡。整体而言,技术指针偏中性属性,后市汇价震荡行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今日纽市,万众瞩目的美国CPI即将新鲜出炉,届时如果数据疲弱,则欧元有望冲高,否则欧元兑美元将再度遭遇小幅回撤,市场不妨密切关注。  

  ◆USD/JPY  

  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在周五的会议上一致投票通过维持0.50%利率不变,但市场对未来数月内央行将加息的预期并未减弱,日银8月升息呼声依然强烈。稍后,日本央行公布6月经济报告,报告维持了日银原先“经济温和扩张”的评估不变,称短期内CPI可能将维持约零增长,但长期趋涨。报告公布后,日银行长福井俊彦并未对汇市及长期利率波动予以置评,仅言央行将继续密切关注近期长期利率的上涨,而在采取行动前也会关注更多经济数据。上述内容并无新意,虽然日元升息呼声强烈,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消息发表,市场几乎视其不见,日元也依旧惯性走弱,截至欧洲早盘,美元兑日元稳稳站住123.00平台,最高上试123.31,再度刷新02年12月13日来的最高价。技术面上,小时图上,EMA(9,15,30)呈现完好多头排列,汇价目前受到均线组合的良好支撑,后市有望续涨;MACD(12,26,9)中的主线刚上破了信号线形成金叉,发出看多信号;RSI(9)逼近超买区,当下市场看多美元/日元的情绪相当浓烈。整体而言,指标看多汇价,后市美元/日元有望挑战124.00平台,市场不妨密切关注。  






最新推荐:

· 老股民教你如何做短线和中长线

· 强势调整,无利空将再创新高

· 后市两种走势一种归宿

· 市场观望气氛明显 有二次探底可能

· 下一轮暴涨板块是哪个

· 臣工怕皇上,是因为不知道皇上在想什么?

· 加息预期不改大盘回升趋势

· 信息违规披露者的警钟

· 震荡盘落,补缺之后更扎实

· 技术分析下周一会怎样!

· 下周大盘不会暴跌也不会暴涨!

· 大盘的短线走势并不容乐观

· ☆下周最值得关注的板块和个股☆

· ★权证实战策略周报★

· 沪市历次新行情震荡时间探密

· 下周大盘预测及潜力股推荐(06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