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8日共享推荐6月18日共享推荐股

6月18日可关注:600363联创光电002102冠福家用600328兰太实业
回顾(6月15日)沪深股市今日小幅上涨,我们推荐的000777中核科技今日涨停,大盘走势精彩纷呈,如果还是没有跑蠃大盘,是否需要我们给您的机会了呢?如果想获得真正的黑马,或者想提前知道共享推荐部分的股票,享受当日买进次日就能获利的快乐和成功的话,可以马上加入我们的高级会员,等待和犹豫只会使您一次又一次的与获利机会擦肩而过,并有可能再次陷入被动而沦为套牢一族!
【6月15日盘后收市述评】沪深今日小幅上涨,涨幅榜上10%涨停的股票47家,较昨天26家增加了21家。跌幅榜上10%跌停的股票无。涨幅较好的板块是封闭式基金和机械以及航天军工板块,近三天涨的较好的板块是循环经济和封闭式基金以及稀缺资源板块,上海方面上涨家数373家,下跌家数566家,深圳方面上涨家数287家,下跌家数363家。两市都显示上涨家数小于下跌家数。上海大盘收盘4132.87点,较昨天的4115.21点上涨17.66点.涨幅为0.43%,上海大盘成交1574.27亿元,较昨天的1894.34亿元有所萎缩。笔者变色龙指标日线是向上的态势,预示大盘仍有上行动力。从60分钟变色龙上看是向下的态势,预计次日早盘向下的可能性偏大。



海外成熟市场的经验表明,券商类股以及参股券商类股,往往成为大牛市中的大牛股。道理很简单,大牛市中巨大的成交量、大量的IPO和已上市公司的不断的再融资等,最直接受益的恰恰就是证券公司。
什么样的券商概念最具潜力呢?笔者认为,应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首先,所持有的券商必须是知名大券商。根据证监会网站公布的相关数据,我国目前注册的券商数量大概在104家,具体分为创新类、规范类等4类。而实际上,能最终借壳上市或直接IPO的,只是其中相当小的一部分券商。从实力上看,作为大券商的创新类13家券商和规范类8家券商,借壳上市或IPO的可能性比较大。作为大券商,一方面,具有大股东背景、有资金实力、有网点优势等,大牛市中更能拓展好业务,从而享受大牛市的成果。另一方面,这些大券商借壳或IPO上市后,持有这些股份的上市公司才更可能得到溢价。相反,如果上市公司所持有的是没有多少实力的小券商的股份,那么,这些股份最多只是一些可以在场外交易的法人股而已,享受不到直接上市带来的溢价。
  从相关资料上可以看到,目前市场上最具实力的13家创新类券商分别为中信、中金、光大、东方、广发、国信、招商、长江、国泰君安、东海、华泰、海通和国元等,自然,持有这些券商股份的上市公司,将享受更多的溢价。
  其二,所持券商股份比例高。上市公司所持券商的股份有多大比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一券商概念股能享受到多少券商的牛市成果。从目前券商概念类上市公司情况看,亚泰集团、辽宁成大、吉林东、深圳机场、桂东电力、海欣股份、中粮地产等,均在券商中持有较大比例。
  第三,券商股占每股含金量高。其实,上市公司所持券商股份的比例大小只是一个方面,而上市公司所持券商股份的每股含金量到底有多少,与上市公司本身的股本联系在一起。岁宝热电所持的民生银行股权,虽然没有东方集团那么多,但却涨得更高,两面针所持的中信证券远远比不上雅戈尔,但却比雅戈尔走得更高。原因就在于:岁宝热电和两面针的股本更小,其每股中所含的民生银行和中信证券的含金量高。

 






最新推荐:

· 老股民教你如何做短线和中长线

· 强势调整,无利空将再创新高

· 后市两种走势一种归宿

· 市场观望气氛明显 有二次探底可能

· 下一轮暴涨板块是哪个

· 臣工怕皇上,是因为不知道皇上在想什么?

· 加息预期不改大盘回升趋势

· 信息违规披露者的警钟

· 震荡盘落,补缺之后更扎实

· 技术分析下周一会怎样!

· 下周大盘不会暴跌也不会暴涨!

· 大盘的短线走势并不容乐观

· ☆下周最值得关注的板块和个股☆

· ★权证实战策略周报★

· 沪市历次新行情震荡时间探密

· 下周大盘预测及潜力股推荐(06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