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与书法

太极,棚、捋、挤、按、采、挒、肘、靠、进、退、顾、盼、定;拳架、推手、散手,循序渐进,一招一式一贯之,变幻莫测......

书法,提、按、顿、挫、驻、抢、涩、衄、转、折、起、行、收;笔法、字法、章法,渐次阶进,一笔一划一气成,变化无穷......

太极与书法,需凝神静气、心平气和,亦含蓄不露、低调内敛;可修身养性,亦健体增慧;其轻灵圆活柔,动静阴阳合,刚柔虚实空,意松精气神,太极与书法可谓相得益彰、道法自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